晴時多雲

口袋不比台北淺!台中女富豪擲下3億買七期豪宅創天價

2021/08/11 16:34文/記者張瀞勻

寶輝秋紅谷38樓以每坪82.7萬成交,刷新今年台中豪宅單價記錄。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統計,「寶輝秋紅谷」今年以來已成交4筆,最新揭露的38樓兩戶197.7坪及184.2坪分別以總價1.5億及1.38億元成交,扣除車位後每坪單價約為82.7萬元,寫下今年台中豪宅單價新高。據謄本資料顯示,買家為順泰豐國際有限公司購入,負責人為女董座,從事國際投資貿易與不動產開發,一口氣以近3億元購入38樓A棟兩戶,登上今年最貴交易。

座落於秋紅谷生態公園第一排的「寶輝秋紅谷」屋齡約6年,近年屢創豪宅新高價,台商購屋比例達九成,包括衛浴五金龍頭橋椿金屬家族、巨大工業、知名連鎖咖啡品牌、傳統光電產業家族均有購入,頂樓每坪97.2萬的成交價則是目前中部豪宅紀錄保持人。

住商不動產七期南屯店經理黃盟翔分析,受疫情干擾,催升了台商、企業主返鄉潮,更積極將部份產能移回台灣,土地、廠辦的需求明顯升溫,帶動不少剛性自住需求,尤其近年營建成本齊漲,外圍重劃區推案價格屢創新高,為精華區挹注擠壓效應,做為台中政經中心的七期自然成為不少富豪的置產首選,保值抗跌的同時又具身分象徵性。

此外,位於綠園道前的「寶璽天睿」24樓、25樓近期也分別以總價1.34億成交,扣除車位後每坪單價約為68.7萬元,另有27樓2戶由彰化黃姓家族以總價約2.6億元包層購入,今年成交的5筆皆有7字頭左右單價,也使社區均價推升至67.9萬元,該案因具市中心罕見棟距最大、綠地最多、容積率最低3大優勢,成交單價居高不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