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康朋街 面文藻大學 擁雙公園

2016/07/16 04:24文/記者朱語蕎

1樓大廳挑高7.4米,有中島吧台及沙發區,功能多元。

高雄三民區新成屋案「康朋街」,鄰近裕誠商圈、河堤生活圈,規劃24~52坪產品,訴求市區精品宅,每坪開價23~26萬元,2房總價最低588萬元起,全新完工。

實品屋規劃D2戶26坪,室內設計2+1房,可看微笑公園綠地,樓高3米,採光佳。


城揚建設推出的「康朋街」,基地位民族一路,面對文藻大學,後方有微笑公園綠地,步行即可到河堤公園,現場專案經理陳建州表示,文藻大學及河堤商圈文藝氣息濃厚,車程5分鐘可到巨蛋漢神、裕誠路商圈,開車3分鐘可上鼎金交流道,附近有自由黃昏市場可採買,生活機能成熟。

主臥擁有低檯度開窗,採光通風佳。


「康朋街」規劃3棟A、B、D棟建物,地上15層、地下3層,1樓有4戶店面,外觀以Art Deco風格打造,車道位在民族一路,1樓大廳挑高7.4米,規劃中庭水池花園、配備中島吧台的多功能區,頂樓有空中花園、烤肉區等,A、B棟為雙併,D棟單層3戶,建材配有林內牌3機、大雅廚具、5+5mm膠合玻璃、Grohe花灑等。

 

專家意見


「康朋街」專案副理 蔡明財
康朋街是名牌設計師Chanel的起家厝所在,此案訴求精品宅,步行就可到微笑公園、河堤公園,市區正前方就是文藻大學,附近有漢神巨蛋、HOLA、家樂福、COSTCO等賣場,未來還有大樂、興富發等百億開發計劃,地段條件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