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暑假倒數了 在家親子烘焙凝聚情感

2021/08/24 15:35文/記者張瀞勻

角落小夥伴熱壓吐司點心機採可拆不沾食品級烤盤,直立式機身收納相當方便。(圖/台隆手創館提供)

9月1日各級學校即將開學,暑假正式進入倒數計時,自5月三級警戒至今,防疫居家近3個月, 加上不斷飆高的溫度,大人小孩都越來越煩躁,台隆手創館建議增加親子互動增添樂趣、降低鬱悶感,尤其是防疫期間,人人練就一身好廚藝,不妨利用簡單的烹飪烘焙道具,在暑假的尾聲,一起創造親子創意自煮食光,凝聚感情增加回憶。

熱壓吐司簡單又美味

而創意美味料理首推熱壓吐司,準備好吐司、餡料後,放進熱壓吐司機烘烤後就能輕鬆上桌,台隆推薦小朋友最愛熱壓吐司點心機,利用鬆餅烤盤、熱壓吐司烤盤,可一機多用,熱壓吐司表面還有可愛圖案增添趣味,再換個烤盤就能多一道可口鬆餅,豐富下午茶點心選擇。

多功能燒烤麵包機有多種加熱模式、蒸氣加熱。(圖/台隆手創館提供)

另外,像是多功能燒烤麵包機有烤箱、燒烤設計,能滿足想吃厚片或貝果的人,下盤加水後加熱產生水蒸氣循環,讓貝果外層香脆裡層鬆軟,告別烤箱乾柴口感的刻板印象。

5分鐘快速上桌創意好幫手

台灣近年吹起一陣自製麵包風,越來越多人喜歡自製麵包吐司,新奇的造型、口味層出不窮,如果雙手不夠靈巧,做不出創意造型怎麼辦?造型麵包模具可為民眾解決煩惱!採用鍍鋁鋼板製成,具高耐熱、抗腐蝕等特點,有現在最火紅的貓咪與可愛熊兩款造型可選。

造型麵包模具採用鍍鋁鋼板製成,具高耐熱、抗腐蝕等特點。(圖/台隆手創館提供)

如果是與孩子一起揉麵團、利用模具塑形後烘烤,再利用可重複使用的模板,撒上可可粉、塗抹果醬或放上水果丁,可增添居家樂趣,還有另一款烘焙神器「吐司麵包切片器」,在日本主婦界擁有超高人氣,可自行調整厚薄度,想吃厚片、薄片吐司都沒問題,滿足全家人需求,而且可摺疊收納不佔空間。

而誰說三明治只能是三角形?台隆推薦造型吐司壓模,有圓形、愛心、微笑熊等多款造型,讓孩童放入喜歡的餡料,再挑選壓模輕壓,5分鐘就能為三明治輕鬆變裝,無須開火,安全又美味,不論是當作早餐、下午茶或戶外野餐都很吸睛。

在吐司中放入喜歡的餡料,再使用壓模,5分鐘就能為三明治輕鬆變裝。(圖/台隆手創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