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研A3光點 機捷A3站旁 防疫智能宅

2021/10/02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3戶31坪,可規劃3房格局,客餐廳採開放式設計。

位在新莊的知識產業園區佔地33公頃,鄰近機場捷運A3站,海研建築在此推出預售案「海研A3光點」,鄰近捷運站點,規劃15~31坪,每坪均價60萬,訴求防疫智能宅。

海研建築由代銷龍頭海悅國際領軍,藉由超過25年的代銷經驗,集結與各大建築名師合作規劃過的理念想法,將最好的建築理念投注在此案中,雖是規劃小坪數產品,但都使用頂級的建材與工法,希望打造品牌代表作品。現場專案副理彭郁皓表示,新莊有4個重劃區,包括已開發多年的頭前、副都心,還有即將開發的塭仔圳,以及目前最新的新北知識產業園區。

主臥空間寬敞,有充足採光。「海研A3光點」外觀請來呂建勳建築師打造,以俐落線條打造現代簡約風。

彭郁皓表示,新北知識產業園區佔地33公頃,以機場捷運A3站為中心,周邊500公尺內只有規劃5%的住宅用地,住宅區相對稀有,未來將以科技、生技和時尚產業為主軸,預計帶來4千個以上就業人口進駐,目前產專區土地大多已取得建照,商辦興建進度將越來越明朗,加上新莊既有的交通優勢,包含台64、台65線、國道1號、台一線等,未來發展值得期待。
「海研A3光點」位在新北大道、新知八路口,基地三面臨路,步行5分鐘就可到A3站,到宏匯廣場約7分鐘,捷運A3站兩站可直達桃園機場,直達車一站到台北車站只要8分鐘,可說是串連雙國門的重要站點, 也讓此區未來產專區更具競爭力。
社區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外觀請來豪宅大師呂建勳打造,1樓有4戶店面,公設規劃有交誼廳、閱覽室、接待大廳,5樓有健身空間,住家單層10戶配備兩部電梯,建材以防疫和智能住宅為重點,包括在1樓大廳和電梯內使用醫療等級的SHARP電漿離子清淨機,梯廳使用正壓系統,可導入新鮮空氣,社區出入口配有人臉辨識系統,並有地震預警系統,也在地下室加強行動收訊,建材多是選用德日精品品牌。

專家意見
「海研A3光點」專案副理 彭郁皓

此案是海悅國際投資興建,特別請來最好的建築團隊打造,並使用豪宅等級的建材設備,像是使用與信義聯勤一樣的大信防水來施做,加強電梯和大廳的防疫配備,使用進口建材等,希望將最好的作品呈現給客戶,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是新北新興重劃區,未來發展備受期待,預計可帶來龐大商機和就業人潮,加上既有副都心建設,以及A3站直達機場的優勢,可望成為新矚目熱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