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綱維帶衰淡水「八卦山」 社區爆發上百件法拍戶

2021/10/19 15:03文/記者張瀞勻

根據台灣金服最新公告,新北市淡水區小坪頂的「環遊郡」社區受到張綱維涉嫌掏空遠航36億元拖累,爆發上百件法拍戶,另外還有台北市內湖區文德段土地、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1樓商場遭牽連流入法拍,估計本次總法拍底價超過17.8億元。

根據台灣金服公告內容,本次連同「環遊郡」、內湖區文德段四小段土地以及天母地區的「富安天母」1樓商場,法拍總件數高達105件,其中債務人包含:遠東航空、樺福建設等企業,而光是「環遊郡」遭法拍戶數就超過百戶,為小坪頂地區有史以來單一社區遭法拍戶數最多之紀錄,總底價最高的為1戶含101個坡道平面車位,底價達1.2847億元,最低總價則從399萬元起。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以目前「環遊郡」遭拍賣之戶別而言,每坪單價落在20萬元上下,但過去拍定單價則多在13、14萬元,且該社區以自住買盤為主,預估11月1日執行一拍時應會以流標收場,預估於三拍、底價低於14萬元時才有機會拍出。

而本次列標的內湖區文德段四小段土地以及天母地區的「富安天母」1樓商場,其中商場為張綱為母親所持有,總底價為5.7922億元,權狀面積569.27坪、土地持分為321.16坪,目前商場已閒置多年,全案預計於11月3日執行一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