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拍討不到便宜!詐貸案神鬼夫妻 名下北市豪宅4組人馬搶拍

2021/09/16 17:17文/記者張瀞勻

位在忠孝東路二段64巷內的「宏綺首相」鄰近華山、忠孝新生站。(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堪稱史上最大詐貸案的潤寅案負責人楊文虎夫妻兩人在案發後潛逃海外,而名下及公司所持有的資產遭到法拍,16日其公司持有的北市忠孝東路豪宅「宏綺首相」11樓戶執行2拍,最後吸引4組人馬搶標,以總價8719萬元拍定,專家指出,拍定單總價和市場行情差距不大,但該物件近年在市場出售少之又少,應是稀少而吸引投資人搶拍。

根據法院筆錄,位在忠孝東路二段64巷內的「宏綺首相」11樓,含2個車位總面積達102.62坪,而房屋內有家電、家具等生活用品,過去為楊文虎、王音之夫妻所居住,但2019年6月倉皇逃至海外,至今未回該房屋居住,拍定後可點交。

而該物件在一拍時,以底價1.05億元流標,二拍底價降至8401萬元,一口氣吸引4封標單,以總價8719萬元拍定,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99.59萬元,得標人吳姓自然人僅加價318萬元得標,讓其他投資人飲恨而回。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相同區段相近屋齡的還有「國庭」與「元亨無界」2社區,依據實價登錄來看,近期成交單價都在110萬,由於忠孝新生周邊屋齡15年內社區釋出少,雖然「宏綺首相」位於巷內,但仍有多位投資人競標,就得標價來看,已與行情無太大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