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九份子優質環境地價高漲 首座國際級景觀大樓站3字頭

2021/12/22 15:55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坐擁優美水岸綠地環境,成為高質感水岸景觀宅推案新重鎮,景觀宅房價也隨地價高漲,明年將全面站上3字頭。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坐擁優美水岸綠地環境,最新成交住六土地景觀宅基地,單坪地價已達65萬元,將引領該區景觀宅全面站上3字頭。深耕九份子景觀宅市場有成的泰嘉開發,跳脫市場思維,引進日本知名建築師事務所丹下憲孝設計,將於年底進場推出「泰嘉璞日」19層景觀大樓預售案,全棟僅142戶,採33至54坪的首購與首換產品,訴求以國際視野、在地思惟為主軸,可望成為南台灣近期最有看頭的建案之一。

泰嘉建案進化為「泰嘉2.0」,將以跟國內外知名建築設計團隊合作為主,首案即是今(22)日動土,和國際知名日本丹下憲孝合作的「泰嘉璞日」景觀大樓預售案。

從高雄起家、深耕台南成為在地建商的泰嘉開發,成立至今已11年,在高雄與台南以「水」系列共推出25場大樓個案,以優質營建品質、新穎設計與迅速完善售後服務,獲得住戶好評。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為讓公司經營再創新高層次,日前宣佈從2022年起,泰嘉建案進化為「泰嘉2.0」,將以跟國內外知名建築設計團隊合作為主,第一個推出的即是今(22)日動土,和國際知名日本丹下憲孝合作的「泰嘉璞日」。

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右三)、總經理曾穎君(左三),一同與銀行貴賓們開心合影。

泰嘉九份子七期「泰嘉璞日」景觀大樓案,預計今年12月31日進場VIP銷售,由丹下憲孝設計,基地位置面對嘉南大圳1009坪雙面臨路角地,因為這是「泰嘉2.0」第一個推出的案子,也是首次將國際團隊帶進府城,整個規劃方向都是以國際視野、在地思惟為主軸,會是南台灣最有看頭的建案之一。

丹下憲孝考量「泰嘉璞日」基地鄰嘉南大圳,有豐富的自然環境,建築外觀採用彎曲動態水平的「柔和建築造型」,和周圍有機的的綠色植被和水相生相融,建築立面採用顏色漸層的水平飾條,提供更豐富的造型漸層變化。(圖:業者提供)

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指出,放眼台北台中個案,要找國際團隊合作,總銷動輒上百億,至少也要50億,「泰嘉璞日」總銷僅20億,全部142戶,而且是規劃首購與首換產品,坪數33至54坪,但卻願意使用國際建築團隊建案,可說是全台第一個。

因為這是泰嘉第一次跟國際團隊合作,呂金發將溝通窗口全權交由從美國知名大學Pratt建築系畢業的大兒子呂維哲負責,主要溝通有三個面向,首先是本案因總銷小,高設計成本的占比,其次是在這波營建成本高漲,要在造價上如何在供需價量取得合理性,最後則是堅持「泰嘉璞日」要融合地景環境,打造本案成為地標性建築。

鄰近台17線旁的景觀宅基地,住六土地成交單價高達65萬元,創下該區住宅地價新高記錄。

呂金發認為,高質感生活不應只有上百坪豪宅,或是每坪單價超過百萬元以上的頂端客層所獨享,「泰嘉璞日」坪數33~54坪,3至4房,合宜的格局,要讓首購、首換族也能買得到由國際團隊所設計規劃的好房子,享受高品質的生活。

由於九份子大面積景觀宅基地釋出已相當稀有,11月份泰嘉與皇龍因緣際會,合作取得鄰近台17線旁約2500坪景觀宅基地,該筆住六土地成交單價高達65萬元,創下該區住宅地價新高記錄,二家業者將整體規劃但分別開發,預計規劃樓高約23層超高景觀大樓,西向可眺望海景,日後推案將站穩3字頭,高樓層有機會挑戰4字頭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