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重劃區抵費地開標 土城燒燙燙

2016/08/05 15:58文/記者馮牧群

土城暫緩發展區與附近地區市地重劃抵費地在5日標售中買氣大好。(資料照片)

新北市地政局5日進行土城暫緩發展區及市地重劃37筆抵費地、二重疏洪道兩側市地重劃7筆抵費地、林口新市鎮第三期市地重劃7筆抵費地標售,業者熱烈搶標,吸引123封標單,最終土城全數標脫,以明德段25地號脫標總價逾6.55億元最高,面積約585坪,拆算得標單價約112萬元也居冠,但三重、林口土地均無人投標。

 

這次標售得標業者包括新潤興業、聯邦商銀、文心建設、明軒投資、宏璟建設、聖峰建設等,其中明軒投資以近底價價格投標多筆,最後橫掃9筆土地,其餘如國泰、皇翔等曾在土城推案的建商也參與投標,可惜加價幅度不足,未能得標,不過還是可發現該區域頗受建商青睞。

 

重劃區機能完備 得標業者看好發展

 

新潤興業處長施孝文指出,該區位在捷運周圍,範圍不大,生活機能、交通條件都已具備,是難得的新重劃區環境,從100%脫標的狀況來看,也可看出業者普片看好當地未來發展;新潤將整合鄰地後再討論產品規劃,訂價方面,會參考近期指標個案「大同莊園」開價。

 

信義全球資產經理王維宏表示,依規定建商於土城暫緩發展區可申請綠建築(最高6%)、公益性設施(1.2倍)、地標型建物設計(10%)等容積獎勵,商業區部分若設置空橋、連通地面層的樓梯或電扶梯,也可爭取最高15%獎勵,但獎勵值合計上限20%。若以這次37.7萬元標脫價推算,未來推案價格應在3字頭,而60萬元標脫價土地,推案價約4字頭,85萬元以上標脫價,推案價在45~50萬元左右。

 

新北市地政局指出,土城暫緩發展區及附近地區市地重劃案於2015年12月完工,2016年5月陸續辦理土地點交,該區除土城捷運線、規劃中的萬大捷運線,及北二高、65線快速道路等均經過,還有即將闢建的土城醫院,發展可期。至於流標的二重疏洪道兩側地區與林口新市鎮第三期土地,業者認為,因是先前曾流標土地,由於基地太小、位置略偏等因素,賣相不好仍未吸引買家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