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華御璽 四期雙併新成屋

2015/12/19 12:19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5樓B戶70坪,室內樓高3.2米,客廳和書房面寬寬敞,大器明亮。

內湖四期新成屋「海華御璽」,位福華廣場後方,主力產品規劃雙併約70坪,最多可隔到4+1房,室內使用坪效大,基地鄰近成功路商圈、行政中心,位處靜巷保有住家清靜,每坪開價79~84萬元,全新完工。

「海華御璽」規劃地上12層建物,1樓零店面,全新完工。

海華建設新案「海華御璽」,位內湖四期重劃區內,四期重劃區採低密度開發,擁有下灣公園綠帶環繞,大多為住二用地,透天產品多,棟距寬敞舒適,因鄰近內科園區,吸引不少企業主和喜愛寧靜生活的民眾入住,現場專案經理魯雲翔表示,四期環境單純寧靜,開車可經由高速公路、快速道路通往各區,此案鄰近成功路商家,巷口就有超商和星巴克,生活機能便利。

室內規劃兩間套房,其中一間套房可規劃更衣空間。

「海華御璽」規劃地上12層、地下2層建物,前方退縮15米,與鄰棟有150米棟距,後方也有25米棟距,1樓有兩戶58坪住家,標準層2~10樓單層雙併,均為約70坪產品,11~12樓為樓中樓116坪,1樓規劃中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頂樓有空中花園。住家單層兩戶搭配兩部電梯,戶戶3面採光,室內規劃2套房、3套衛浴,最多可隔到4+1房,滿足3代同堂需求,建材配有三協氣密窗、麗舍櫥櫃、單層排氣、德國前置過濾器、8~10mm強化玻璃,管線採明管施工,方便日後維修。

專家意見

「海華御璽」專案經理 魯雲翔

四期重劃區環境單純寧靜,類似大直重劃區,但價格不到大直房價的一半,區內綠覆率更高,未來還有國際網球中心及兩條捷運線規劃,由於社區靠近成功路,生活機能比其他社區更好,基地4百多坪僅蓋了138坪,保留足夠棟距及空間給住戶,室內格局可變化性高,滿足不同客層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