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德風尚 副都心稀有小坪數

2015/12/26 12:27文/記者朱語蕎

「冠德風尚」未來1樓也將規劃冠德遠見圖書館,提供豐富藏書給住戶。圖為「天尊」公設。

本期「購屋理專」為讀者介紹位在新莊副都心新案「冠德風尚」,基地正對中信國小,該案是冠德建設在此難得的中小坪數建案,冠德獨有的遠見圖書館及豐富公設卻沒減少,讓住戶享受尊榮住家環境,產品從18坪套房到42坪3房都有,每坪開價60~70萬元,讓民眾能以最親民的價格,購入冠德建設建案。

「冠德風尚」正對中信國中,具備永久景觀棟距。

新莊副都心重劃區是新北市最具規模的公辦重劃區,大台北素地稀少,唯有重劃區才能有方正且寬闊基地規模,而備受矚目的副都心重劃區,更因擁多項建設利多,成為台北指標重劃區之一。副都心自2010年陸續招標土地,大型建商紛紛插旗進駐,包含冠德、興富發、元利、太子、麗寶等相繼推案,讓重劃區成為近年推案熱區,且因具備交通和重大建設優勢,讓此區發展更受期待。

副都心重大建設多 交通動線齊備

冠德建設專案副理賴子揚表示,副都心重劃區具備「一高、二快、三捷運」交通動線,鄰近中山高速公路、台64及65快速道路,還有機場捷運、新莊線及環狀線3線經過,其中,機場捷運線的新北產業園區站,更與台北車站擁有同樣的預辦登機功能,可直掛行李,讓新莊成為未來的重要轉運樞紐;此外,周邊未來還有新北產業園區、國際創新園區和知識產業園區,結合產業、商業和居住的黃金三磚。

目前,副都心重要工程逐步完工,合署辦公大樓已於去年啟用,部分市府部門陸續遷入,帶動當地商業活動;飯店餐飲業者更看好此區發展,斥資成立新據點,典華集團就打造婚宴旗艦館,成為區域新地標。藍天集團則斥資58億元,取得新北產業園區BOT案,面積共16公頃,將規劃50層摩天大樓和旅館,以發展雲端產業為主,預計引進200家廠商進駐,創造5千個工作機會。

集產業、商場、住家於一身

賴子揚表示,「冠德風尚」是5G文創宅,包含Global國際、Green校園綠地、Group冠德集團、Gentle文創、Grand經典飯店式管理等,基地正對中信國小,擁永久景觀棟距,規劃少見的18~42坪中小坪數產品,賴子揚說,以往冠德在此推案都以中大坪數為主,入住門檻較高,「冠德風尚」規劃最小套房型產品,讓民眾可以低總價入住冠德建案。

社區鄰近捷運副都心站,步行只要5分鐘,對面就是中信國小,一旁即是電影文化產業中心,距離中港大排綠帶也不遠,小環境佳。社區規劃方面,興建地上17層、地下3層建物,前後方各退15米,與臨棟棟距大,1樓零店面全為公共設施,包含冠德遠見圖書館、健身房、媽媽教室,頂樓有空中花園、KTV、運動吧、戶外遊戲區。

飯店式管理公設豐富 5G文創宅

外觀由三門建築師事務所規劃,採RC結構搭配新日鐵制震系統,22坪及30坪產品都有隔間,車道由中智路進出,人車分道,住家單層9戶,以梯廳區隔前面6戶、後面3戶,A1~A7戶面學校。賴子揚表示,社區享有飯店式管理服務,雖為小坪數建案,但公設規劃與其他冠德其他大坪數建案相當。

「冠德風尚」規劃地上17層建物,以中小坪數為主,具有新日鐵制震系統。
捷運新北站具有與台北車站同樣的直掛行李服務,讓新莊成為新北交通樞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