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龍達觀 南寮觀光休閒宅

2016/01/16 09:29文/記者馮牧群

「達龍達觀」距離南寮海岸不遠,休閒運動機能十足。

南寮新案「達龍達觀」,沿著17公里的海岸線,直達海天一線藍色全景,鄰近河濱公園,訴求休閒景觀機能,鎖定科技新貴及首購族,每坪開價16萬,預計明年5月完工。

標配有林內廚具及杜邦檯面,等級不輸市中心高房價產品。

新竹南寮以海岸線風光與魚貨市場著名,藉由68號快速道路、東大路可迅速往返市區,並連接中山高、北二高,距離巨城百貨、大潤發僅約10分鐘車程,學區則為南寮國小及南華國中。現場專案經理黃雅芳指出,在市中心購買2房的總價能在南寮買到3~4房,以些許交通時間換取更舒適空間,是薪資凍漲、房價續漲之下,相對聰明的購屋方式。

衛浴配備德國V&B/GROHE及日本INAX,皆為知名品牌。

達龍建設規劃70坪豪宅以上才有的雙主臥觀念,讓空間機能一次滿足不須換屋,超越市面上3房單套主臥、2房單套衛浴的舊有設計,3房雙主臥滿足三代同堂的空間機能,且3房3套衛浴、2房2套衛浴完全化解了全家人上班時間共用衛浴的壅塞窘境,契合人們對居住的永久規劃。

專家意見 「達龍達觀」專案經理 黃雅芳

本案標準配備與市中心千萬住宅同等級,C/P值很高,像是林內烘碗機、排油煙機、雙口爐、烤箱,還有杜邦流理檯面、賀眾牌逆滲透淨水機等,適合精打細算的購屋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