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謙16 優質生活圈 擁海景

2015/08/22 16:04文/記者朱語蕎

本案走中等坪數,設計得當坪效頗優。

君寶建設近日在竹南市中心推出新案「有謙16」,基地位於龍山路三段,三面臨路,出門即接光復路、永貞路等主要幹道,步行3分鐘就到明星學校山佳國小,附近有公園、運動場等,高樓層還享有海景,產品條件優。

臥房空間寧靜舒適,可讓主人在此充分休息。

房市景氣受政策性調控衝擊,近日頗為慘淡,但畢竟首購、換屋等自住需求仍在,坪數適當、條件優異的產品,仍受買方青睞,市場如今由剛性需求撐盤。

次臥空間寬敞,適合小家庭。

竹南房市向來穩定發展,主因附近有竹南科學園區、竹南工業區、廣源科學園區等,就業機會多,自然衍生居住居求。「有謙16」專案經理謝秉岳說,本案屬竹南火車站生活圈,距離三大園區很近,且交通便捷,可從西濱快速道路連接龍鳳交流道上北二高,亦能連接頭份交流道直上中山高,南來北往非常便利。

此外,本案步行3分鐘即可達明星學校山佳國小,上下學免接送,基地並正對5000坪公園預定地,開窗就能享受芬多精,廣達14公頃的竹南運動公園也在附近。此區新開的複合式商場尚順廣場,開車10分鐘內可到,吃喝採買、娛樂看電影都不成問題。

建築規劃走現代極簡主義,立面清新明亮。有日光琉璃大廳、君悅交誼廳、舒壓健身房、英爵撞球室、星光空中花園、視聽室等,公設齊全堪稱豪宅等級。中高樓層可眺望市景與海景,視野寬闊。

建材配備方面,客餐廳區域採用中空樓板,樓板厚度22.5公分,其餘樓板厚度15公分,有效降低噪音干擾;為加強耐震力,使用SA級鋼筋續接器取代傳統工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