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進關西 日本信義與東急不動產結盟

2016/10/06 16:40文/記者馮牧群

日本信義社長何偉宏表示,大阪支店可望在明年挹注總銷近60億日圓業績。(信義房屋提供)

繼2009年進入關東地區後,日本信義宣佈大阪支店即日起正式營運,並與日本七大不動產之一的領導品牌東急不動產株式會社合作,一口氣推出大阪「BRANZ TOWER 御堂筋本町」、京都「BRANZ京都御所西」兩案,預期大阪支店在2017年將為日本信義挹注總銷近60億日圓的業績。

 

根據日本信義統計,無論消息面如何改變,國人在日置產熱度依舊,前往日本看屋人數亦逐年增加。2016年前三季累計,日本信義已服務近1000組客戶親自赴日,平均每天帶看3.6組客戶,較成立初期增加17%。成立6年以來,日本信義累計成交件數近2000件、總銷金額超過1200億日圓,約新台幣372億。

 

日本信義社長何偉宏表示,日本信義去年第四季前進關西試水溫,以專案方式推出京阪兩地物件,消費者反應熱烈,更創下單一物件單月購屋申請超過30件的紀錄,也加深提早進入關西巿場的決心。而大阪支店地處大阪南部玄關重鎮-難波,將以不可多得的地利優勢提供在地服務。

 

東急不動產代表-關西住宅事業本部部長濵嵜修次提到,大阪市中心本町車站共構的免震住宅大樓「BRANZ TOWER御堂筋本町」具有緊臨心齋橋商業區的地理位置;鄰近天皇居所的「BRANZ京都御所西」可享受動靜皆宜的都巿生活,兩案均為首度來台銷售。

 

服務再進化 專屬APP上線

 

除了在地服務,日本信義還耗資百萬、投入近一年的時間與人力,開發完成客戶專用APP,不僅提供即時通訊功能,包括往來文件、物件資料及購售屋記錄皆可集中存檔,客戶也能透過APP取得日本房市最新消息、旅遊、交通、美食等各項實用資訊,獲得個人化的專屬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