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泰嘉開發:打造優質建築美學 加強售後服務

2016/10/22 04:16文/記者林耀文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

高雄房市競爭激烈,為站穩競爭腳步,以規劃設計創新營造好口碑的泰嘉開發,進一步提供優質售後服務內容,包括免費補漆、房屋健檢、專人迅速維修等,讓消費者安心進場購買好宅,同時採財務資本化策略,擴大在台南高雄的推案規模,以提高購屋客戶認同,也成為南部中型建商強化競爭活力的新典範。

泰嘉開發在高雄與台南房市,陸續推出水系列高質感住宅大樓,堅持美感與細節,同時強化售後服務,深獲市場好評,也站穩市場競爭腳步。

從大型代銷公司研展部累積豐富房產經驗,19年前成立統發不動產代銷房產,到跨足設計、建築領域,並以空間規劃設計創新特色,在高雄房市迅速創建高知名度的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他闡述公司的經營理念,是從聆聽,到凌駕建築領域,不變的是讓住戶感動的初心,同時執著建築細節與美學,打造建築出眾美感與手工高超質感,讓客戶可居住在充滿空間情感的房子,是公司團隊終極理想。

泰嘉開發在高雄大學城新完工的「水舞集」大樓案,建築退縮留設親水前庭,並以現代簡約特色,創下優異銷售表現。

堅持美感與專注細節 優質建築打動客戶心

泰嘉開發近年來也分別在高雄與台南房市持續推出高質感住宅大樓與透天案,並以「上善若水」的建築涵意,推出多棟水系列高質感大樓,同時也在台南永康大橋推出「水舞紀」、五期重劃區「水悅灣」大樓案等,奠定台南房市競爭有利基礎。
看好近年來迅速繁榮發展的楠梓區高雄大學城生活圈,隨著家樂福量販店在該區設置與新重劃區的蓬勃發展,商圈逐漸擴大,人口進駐增多,高雄大學城生活圈的開發面積近50萬坪,政府也積極加強該區重大建設計畫推動成果,包括後勁溪景觀藍帶計畫等,因此鎖定高雄大學城為推案重點區,泰嘉開發在該區新完工的「水舞集」大樓案,外觀形塑現代簡約特色,展現建築精緻質感,成為高雄大學城房市銷售突出代表建案,讓泰嘉開發在該區成為領導品牌之一。

泰嘉開發推出的高質感大樓案,門廳呈現高級飯店般的空間氣氛,讓住戶進出家門備感尊榮禮遇。

擴大財務資本規模 強化購地推案競爭力

為因應這波房地產不景氣,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十月上旬宣布,與總公司在新北市的加油站業者北基國際公司,共同增資北基子公司北基國際開發實業公司,從初期2億元資本額,將擴充至5億元,日後不排除持續擴增資本額,正式將公司財務資本化,從事不動產開發且由泰嘉主導經營權,預定從明年開始,先從北高雄與台南市區購地推案,鎖定高級透天別墅產品與高質感住宅大樓產品,再伺機往中北部推案。

台南市區的重大建設持續推動,新開發區的優質環境,也成為泰嘉開發鎖定購地推案重點區。

呂金發指出,公司十年來在南部銷售超過2千戶房屋,每年平均銷售15億~20億元,未來在財務資本化後,購地推案可更靈活且擴大規模,先採輕薄短小策略,個案規模控制在10億元內,但個案數可增加,台南分公司也將深化經營台南房市,鎖定台南積極建設的重大建設區,包括永康大橋特區、五期重劃區、九份子重劃區等,同時也會在高雄大學城持續推案,展現深耕房市的決心,也利於爭取購屋客戶認同。

泰嘉開發強化售後服務內容與品質,並由售服專人迅速聯繫工務部門與廠商,讓住戶居住更安心。

售後服務好品質 迅速專業住戶安心

以優質售後服務內容營造好口碑的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說,住宅是以居住健康與安全為首要考量,讓住戶能居住安心,才是售後服務的開始。因此公司積極提昇售後服務品質與住戶互動為優先目標,並且針對社區安全維護,強震過後也主動實施社區健檢。建商以同理心,在房屋成交後仍持續關心客戶居家狀況與社區管理維護,建立更優質的服務口碑,應是爭取客戶認同的有利後盾。

呂金發指出,為了達到營建品質升等目標,除了建材用料向上升等至豪宅般等級,公司同時將售後服務流程扁平化,迅速讓住戶獲得維修服務。為進一步增加售後服務內容,除了設置售後服務專屬部門與專人,更主動提供已購屋客戶壁面免費補漆服務,在社區公告定時補漆,或提供油漆讓住戶自行補漆。另外,房屋保固期過後,住戶有維修需求,泰嘉開發也會提供維修服務,同時讓住戶負擔的費用壓至最低甚至免費,此舉頗受客戶高度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