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案搶鮮看】綠茵大戶「詠大直」 實品屋亮相

2016/11/11 06:00文/記者葉思含

大直美麗華生活圈旁「詠大直」推出總價4500萬起買76~100坪吸引購屋族目光。

近來建商大吹讓利風,大直美麗華生活圈旁「詠大直」推出總價4500萬起買76~100坪吸引購屋族目光,平均單價5字頭入住大直、內湖科技園區生活圈,受市場矚目。該案邀請設計大師李俊平操刀B1戶,呈現舒適人文風情,此次由自由時報《地產天下》獨家揭露神秘面紗。

為呼應「詠大直」百坪大戶氣度,B1戶打造寬闊大器的舒適空間。

 

為呼應「詠大直」百坪大戶氣度,B1戶打造寬闊大器的舒適空間,李俊平表示,為符合未來各種購屋族的居住需求,設計實品屋就是要打造適合全齡、擺放任何家具都舒適宜人的居住環境,因此利用大量的石材與木質等天然材質,營造輕鬆舒心氛圍,未來無論是變換擺放任何家具都能彰顯屋主品味,溫和的背景色也讓人一回到家就能拋開工作煩憂,徹底放鬆。

「詠大直」邀請設計大師李俊平操刀設計B1戶。

 

「詠大直」B1戶實品屋以溫馨淡色作為主視覺,空間乾淨簡練,步入客餐廳看不見大型燈具與突兀線條,李俊平說,平日在商業空間裡已見太多強烈燈光與秀感燈具,回到家中就應該讓視覺休憩,只享受光源的舒適,因此設計間接照明,以各種階段燈光搭配不同氣氛。

「詠大直」景觀視野絕佳,可遠眺101。

 

和一般設計案不同,許多建案為強調石材價值,經常以拋光油亮的光澤與紋路彰顯貴氣,不過李俊平認為,平時在山間溪林所見石頭並不會這樣滑亮,利用光澤紋路呈現的高級感其實容易視覺疲勞,應回歸石頭自然本質紋路,因此B1戶實品屋以整潔質樸的消光處裡呈現石頭的本質,讓家成為最乾淨舒適的空間。

頂樓規劃SPA池,一覽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