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開幕 宣布再展2間飯店

2016/11/16 06:00文/記者葉思含

力麗集團和與會貴賓一同揭開「台灣的阿爾卑斯山-馬告生態園區」的全新亮相。(力麗提供)

今日被譽為「台灣阿爾卑斯山」的宜蘭縣大同鄉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歷經1年多的修復整建,為力麒相關企業,宣布整裝正式開幕,力麗觀光飯店事業新任董事長蔡宗易與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皆出席活動,表示斥資數億元的力麗馬告生態園區終於重新亮相,並宣布3年內將帶領集團再拓2間飯店。

宜蘭縣大同鄉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有「台灣阿爾卑斯山」美名。(力麗提供)

由退輔會榮民森林保育處辦理的「棲蘭、明池森林遊樂區及棲蘭神木園區委外經營」事宜,去年完成招標作業,由力麗集團得標,總佔地面積超過2500公頃,擁有完整林相及珍貴的生態資源,經過1年多整修、重整內部裝潢與相關工程,以專業的飯店管理團隊打造更舒適的住宿環境。

蔡宗易表示,斥資數億元資金整建,今日發表成果,歡慶賞楓季來臨與力麗觀光10周年,特別規劃分別推出「暢遊明池3天2夜」、「棲蘭+翠峰湖賞楓2天1夜」特色行程2大活動。

蔡宗易指出,目前力麗旗下目前共有10間飯店,其中明年將擴至第11個品牌,為力麒旗下子公司力麗酒店位於宜蘭的五星度假飯店,將引進威斯汀國際飯店經營管理,也是宜蘭第一個國際品牌飯店,共91間住房,即將試營運,另外,第12間飯店正在送建照中,地點暫先保密,盼政府加快觀光發展腳步,預計3年內將有2個新飯店拓點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