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悦一品花園 竹北高鐵特區百坪豪邸

2016/12/31 04:18文/記者馮牧群

「中悦一品花園」實品屋122坪,為一層兩戶。

竹北高鐵特區生活圈逐漸成形,豪宅團隊中悦機構在竹北第3個推案「中悦一品花園」,散步5分鐘就到高鐵站、正對萬坪運動公園,規劃115~140坪,每坪開價43~50萬元,維持一貫百坪豪邸特色,且建築高度為高鐵特區之最,盡享遠眺視野。

29層地標型建築「中悦一品花園」佇立於光明六路東二段的1387坪基地,戶戶享有大面景觀棟距,中悦規劃可俯瞰全景的SKY LOUNGE咖啡廳,迴車道並以大真柏、羅漢松、噴水池迎賓,大廳綻放雄偉與氣派,側身廊道盡是古典列柱與銅雕藝術,大開大闔的建築棟距,坐收高鐵站前美麗的綠帶與水景。

現場專案經理蔡仕寓觀察,此案客戶有家族購買自用的傾向,且有陸續增加的現象,他們出手不手軟,一次就是3到5戶,合理議價不會砍價,但要求戶別、車位盡量集中,同時,由於中悦口碑、品牌形象及建築實力,加上竹北高鐵特區核心南來北往的便利性,此案也成為許多竹科高階經理人指名度最高的豪宅新案。

餐廳與廚房空間可透過拉門做出明顯區隔。


專家意見:「中悦一品花園」專案經理 蔡仕寓

本案座落竹北第一大道,等同台北市仁愛路價值的光明六路,這條官道串連縣治一、二、三期、高鐵特區,竹北各項重大建設的發展軌跡也都沿著光明六路而生。此外,鄰近聯發科BOT案、國泰人壽開發案、生醫園區、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國際世貿會展中心及1.6公頃的竹北國民運動中心等重大建設,匯聚了竹北重要的家樂福商圈、光明商圈、喜來登商圈與高鐵商圈,由於機能便捷,國際頂尖的商業、財團、建設及縣政府機關多聚集在此。

室內各個空間窗外都有遠眺景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