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悦竹北最後豪宅公開 結合藝術聯展

2016/12/07 11:35文/記者馮牧群

「I SEE U 台灣心 中悦情」藝術聯展於竹北「中悦一品花園」正式開展。

竹北高鐵特區生活圈逐漸成形,豪宅團隊中悦機構在竹北第3個推案「中悦一品花園」正式公開,維持一貫百坪豪邸特色,現場結合眾多藝術作品舉辦「I SEE U 台灣心 中悦情」展覽,展現對社區經營及人文藝術的重視。

 

「中悦一品花園」規劃115~140坪,每坪開價43~50萬元,29層地標型建築佇立於1387坪基地,戶戶享有大面景觀棟距,並規劃可俯瞰全景的SKY LOUNGE咖啡廳,社區所在的光明六路東二段,步行數分鐘即達高鐵站。中悦機構總經理陳再河表示,中悦機構在竹北已無庫存土地,因此該案是在竹北最後一案,總共只有81戶「賣一戶就少一戶」,極具市場稀有性。

 

這次「I SEE U 台灣心 中悦情」美學展覽匯集張琮欣、陳代銳、蔡明勳、林耀堂、鄭金太、林萬富、張麗敏、侯怡安等各藝術領域大師的作品,以「花藝台灣」為主題量身打造,呈現屬於台灣在地文化的藝術場域與中悦建築的獨特美學。

 

特別的是,銷售現場人員提到,該案客戶有家族購買自用的傾向且有陸續增加的現象,他們出手不手軟,一次就是3到5戶,合理議價不會砍價,但要求戶別與車位盡量集中,此外由於中悦口碑、品牌形象及建築實力,加上竹北高鐵特區核心南來北往的便利性,該案也成為許多竹科高階經理人指名度最高的豪宅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