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歲末獻愛心 加LINE好友 建商就捐10元到偏鄉

2017/01/05 18:40文/地產天下

精銳建設在AAM美術館前還原法治國小內的許願樹。圖左為精銳建設總經理王碧竣,右為總經理特助徐祥勝。

 精銳建設長期關注偏鄉,贊助南投縣信義鄉地利國小營養早餐已10年,今年決定結合業界和學界的力量,啟動「許願樹,美學啟蒙上山計畫」,為偏鄉學童規劃藝術與美學課程,讓他們發掘自己的創作潛力,在未來能夠擁有更多的可能。

 

南投仁愛鄉法治國小因位處海拔1400公尺高山的,被稱為「雲的故鄉」,精銳建設多次上山探訪,並實地與校長交換意見,了解偏鄉孩童的需求,在校園裡更有顆「許願樹」,樹上掛滿著孩子們各種心願,也是促成2015「被感溫馨鐵馬情」以及這次許願樹美學啟蒙活動的最大主因。

 

精銳建設總經理王碧竣談到,這些山裡的學童除了矯健的身手、動人的歌聲,更充滿了豐沛的創作欲望和能量,只是缺少引領他們發揮創作力的那雙手。她引用大師畢卡索的話:「我終其一生都在學習如何像個孩子般的畫畫」,每個在自然之美中成長的孩子,都可能是等待啟蒙的天才。

 

這次精銳建設與美學教育推廣機構「沃沃美學」合作,啟動「許願樹,美學啟蒙上山計畫」,為各校量身打造的藝術文化課程,透過專業藝術教育師資的帶領,讓學童接觸並培養美感與創意,同時兼顧實用性與未來性,讓這些擁有無限可能的孩子,能在美學教育中獲得改變自己的力量。

 

2017年1月5日精銳建設LINE@將正式上線,並同步讓「許願樹」的故事感動公開,民眾只要加入LINE好友,精銳就捐出10元當作計劃基金,協助孩童完成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