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座臻美 近捷運大坪林站

2015/10/24 01:27文/記者葉思含

「友座臻美」現場樣品屋規劃58坪戶別,享有3面採光。

新店民族路預售案「友座臻美」近捷運大坪林、七張站,規劃26~58坪,每坪開價70萬元,為民族路大豐商圈唯一線上個案,每戶主力總價2000~4000萬元,低樓層廣告戶別有機會見5字頭,目前已售4成。

坪效高,58坪可規劃寬闊的雙套房。

新店民族路大豐商圈生活機能豐富,旁有建國市場、黃昏市場與北新路完整的連鎖商家,「友座臻美」專案經理連德昌表示,該案步行至捷運七張站約3分鐘,至捷運大坪林站也不遠,未來環繞裕隆城、十四張重劃區、捷運環狀線等利多,有不少建設議題。

「友座臻美」規劃開放式餐廳,用餐氣氛佳。

「友座臻美」總銷18億元,基地南北座向,位22米民族路,規劃A、B共兩棟建築,A棟設計地上14樓、單層4戶;B棟設計地上17樓,單層4~5戶。全棟共120戶住家與10戶店面,住宅規劃26坪的2房、32~49坪的3房和55~58坪的3+1~4房,樑柱皆採外移設計,室內格局方正,公設比僅30%,坪效高。

休閒設施有挑高6米的迎賓大廳,以及宴會廳、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茶藝室、空中花園。建材配備部分,廚房附大雅廚具和林內防空燒3口爐、抽油煙機、烘碗機以及BOSCH洗碗機、SVAGO蒸烤爐。衛浴採用TOTO免治馬桶、hansgrohe花灑淋浴柱、Panasonic暖風機等。

專家意見

「友座臻美」專案經理連德昌

「友座臻美」公設比僅30%,得房率高、室內坪效佳,且仍有相當多樣的主題空間與設施。目前主推3+1~4房的58坪戶別,擁有雙套房設計,一般市中心要規劃相同條件的個案至少需70坪,生活圈周邊多為華廈型產品,新推建案稀有,吸引許多區域客置產,目前已售4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