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豪宅案轉熱 皇苑年售40餘戶

2017/01/12 20:04文/記者林耀文

皇苑建設在高市農十六特區推出的「皇苑世紀館」,高樓層單坪成交價高達56萬元,創下該區高檔房價行情。

去年全台豪宅市場相當清淡,高雄豪宅市場卻傳出銷售捷報!高雄豪宅推案品牌建商皇苑建設,去年豪宅銷售40餘戶高達14億元,較前年成長達2倍多。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指出,品牌的塑造非一日之功,建立優質營建口碑與深耕美術館、農十六特區等優質區段,是突破景氣難關的關鍵因素。

皇苑建設近10年來持續深耕北高雄美術館園區與農十六特區,2年前該公司在美術館園區完工的「御桂園林」豪宅大樓案,單坪成交價多維持在30萬元以上,創下園區第二排基地高價記錄:去年第1季皇苑建設在農十六特區推出的「皇苑世紀館」,高樓層單坪成交價達56萬元,也創下該區房價高檔行情。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表示,去年高雄豪宅市場,終於在歲末之際傳出佳音,公司推出的豪宅產品,3千萬左右的產品銷況佳,總價4千萬元的豪宅也售出超過10戶,顯示高雄豪宅市場已漸露曙光,今年高雄新屋供給量體若能持續縮減至4500戶以內,房屋供需將趨於平衡,今年下半年或明年房市可望落底,應是消費者逢低進場選購好宅的有利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