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時代菁英 樹孝商圈均質3房

2017/01/21 04:18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3戶別,大面落地開窗採光明亮。

台中樹孝路商圈全新成屋「時代菁英」,基地面積逾千坪,規劃37~43坪純3房產品,周邊生活機能成熟,社區公設規劃豐富,訴求耐震工法施作,每坪開價25~30萬元,吸引許多自住客購買。

大廳挑高7米,擺放長4米的水晶吊燈,展現豪宅尺度。

 

豐邑機構旗下的豐謙建設新案「時代菁英」,位居樹孝路核心商圈,樹孝路、中山路是太平區黃金地段,沿線商業機能發達,有家樂福、燦坤、全聯、屈臣氏、星巴克等,各式連鎖商店均有,開車3分鐘就可上台74線快速道路,主要幹道也有公車可搭乘。現場銷售副總蔡佰淞表示,太平區目前有18多萬人口,附近還有太平工業區,預估至少有30萬活動人口,居住需求強勁,讓太平區成為台中推案熱區。

其中一間房間可彈性規劃為書房或起居室,增加使用效能。


「時代菁英」共規劃3棟A~C棟建物,A、B棟地上17層、C棟地上16層,外觀以新古典風格打造,挑高8米崗石基座成為區域地標,建商特別選用辦公大樓才使用的鋼柱模和DECK鋼承板,強化基礎結構,提升耐震力超過0.39G。社區1樓挑高7米大廳,規劃媽媽教室、會客室、Lounge-Bar、健身房、杜比劇院室、閱覽室等,滿足不同年齡層住戶需求,建材配有大雅廚具、德瑞克衛浴等。

 

專家意見
「時代菁英」銷售副總蔡百淞

此案地段位置精華,就在中山路、樹孝路交界,生活機能成熟完備,也是市中心少有的千坪基地開發,公設以飯店式規格打造,提供豪宅等級服務,在建築結構安全上也相當用心,適合自住客選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