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亮點重劃區建設多 平價宅正夯

2017/02/1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快速路網建設完善,鄰近高速公路與快速道路交流道的新重劃區平價宅,具備交通與價格優勢,去化反應加溫,成為帶動第一季房市回溫重點產品。

南二都快速路網建設完善,具備快速路網效應與重大建設支撐的新重劃區平價宅,吸引購屋買盤匯聚,讓購屋圈擴散效應更趨明顯,成為台南與高雄房市穩定成長利基,也是引領第一季南部房市回溫的主力產品。 

鳳山頂新重劃區,坐擁88快速道路便捷交通,加上商圈成熟,且維持一字頭房價,吸引眾多首購客持續進場。

冠傑建設董事長特助廖宏彬指出,鳳山頂新重劃區的房市發展,隨著88快速道路鳳山交流道設置,大幅縮短與市區通勤時間,開發成果堪與北高雄看齊,卻能維持在一字頭房價,尤其重點開發的頂新特區,其中包含機關預定地與上千坪的公園綠地,並在政府積極推動交通系統改善的建設動作下,直接連結三多百貨商圈與中正辦公商圈,讓通勤時間可縮短在5至10分鐘車程內。

鳳山新開發的鳳青重劃區,坐擁優質環境與成熟商圈,該區的高質感首購大樓受到歡迎。

快速路網增便利 優質景觀展現魅力

由於頂新特區規劃完善,特區內的建築規劃新穎,加上特區周圍的商圈消費機能充沛,同時與熱門的鳳頂商圈連結整體發展,可讓特區生活機能大幅提升,讓居民享有充裕的休閒、賞景、養生與消費便利性。

南市永康大橋重劃區,坐擁大片綠地環境與快速路網效應,帶動買盤匯聚,高規平價宅反應增溫。

華雄建設董事長劉文城認為,平價推案區去化反應已逐漸加溫,尤其是迅速繁榮發展的楠梓區,隨著高速公路的便利交通網,與家樂福量販店在該區設置,帶動新重劃區蓬勃發展,商圈逐漸擴大,吸引更多高素質人口進駐意願。

台南市南區舉喜重劃區,受惠於86號快速道路的便利交通,加上寬闊公園綠地環境,刺激平價宅市場蓬勃成長。

符合客層購屋需求 平價推案區房市樂觀

同時楠梓區房市,也隨著台糖量販店在該區設置與土庫一帶新重劃區的蓬勃發展,商圈逐漸擴大,人口進駐增多,生活圈除了設有台糖花卉農園中心,河岸旁計畫開發的商業旅館區建設計畫與橋頭新市鎮二期開發計畫等,都是刺激該生活圈發展的重大建設計畫,同時該區對外交通相當發達,除了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可連結橋頭與北高雄地區,中山高速公路也在楠梓設置2個交流道,加上政府持續開發建設高雄都會公園,讓楠梓的交通條件與休閒機能更提昇,連帶影響購屋需求增溫。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表示,高市文山特區為東高雄當紅推案熱區,但開發已趨近飽和,新屋供給量體縮減,房價水準也居東高雄之冠,隨著交通路網與商圈擴散,房價相對低廉的隔鄰鳳青重劃區,連通文山特區僅約3分鐘車程,房價相對低廉,維持在一字頭房價,該區規劃的高質感首購大樓產品,銷售表現也交出漂亮成績單。

快速路網串連 新重劃區推案增溫

台南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陳金章說,大台南房市因具備快速路網便利交通與商圈成熟優勢,串連台南市區與郊區各大生活圈的平價宅,吸引首購族與南科工程師等主力客層陸續回籠看屋,平價宅成為帶動台南房市回溫的市場要角。尤其是購屋剛性需求帶動,首購族與南科工程師客層陸續回籠,買方對於質感升等與設備升級的低總價產品接受度高,因此刺激市場反應增溫,買方回籠看屋,有利帶動房市回溫加速。 

其中交通建設所形成的快速路網,迅速連結市區與市郊各主要生活圈,提高生活機能,刺激購屋需求成長。這種交通建設的快速路網效應,帶動低價高規宅反應回溫明顯,結合便捷交通路網,採取高質感規劃的大樓產品,也成為支撐區域房市蓬勃成長的有利後盾。

休閒賞景房價優勢 新重劃區吸引買氣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則說,近來南區低總價高規宅市場迅速崛起,南區首購大樓吸引不少南科工程師客層積極進場,同時南區迅速連結新光三越百貨西門商圈,充裕消費機能。目前政府積極推動南區市政建設計畫,加上台86快速道路全線開通,可迅速連結台南市東區與南科園區,因此有不少首購客層陸續前來購屋,同時因區域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距南科園區僅約20分鐘車程,包括南科電子業主管、工程師客層,購屋客戶素質整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