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1字頭首購宅成主流 買氣領頭羊

2017/01/2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採高質感規劃的首購產品,紛紛推出一字頭促銷戶,吸引首購買盤回籠,帶動市場買氣加溫。

歲末年終購屋剛性買盤出籠,高雄房市低單價與低總價的推案熱區,高質感首購產品紛紛傳出去化順暢佳音,強調高質感定位的1字頭首購產品,也將成為引領第一季高雄房市回溫的市場要角。

鳳山頂新特區受惠於快速路網便利交通,一字頭房價帶,吸引首購族紛紛搶進高質感首購大樓產品。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永義指出,高雄一字頭首購產品,符合消費者購屋期待,近來去化反應已逐漸加溫,除了楠梓、鳳山、仁武、小港等1字頭首購產品推案區,陸續傳出銷售捷報,北高雄三民區也有一些首購產品讓利,出現一字頭促銷戶,帶動市場買氣迅速加溫。

北高雄仁武澄德特區,具備快速路網與綠意環境優勢,且鄰近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該區的一字頭首購產品,也吸引買盤回籠。

冠傑建設董事長特助廖宏彬也說,鳳山頂新特區的房市發展,隨著88快速道路鳳山交流道設置,大幅縮短與市區通勤時間,開發成果堪與北高雄看齊,卻能維持在一字頭房價,尤其重點開發的頂新特區,其中包含機關預定地與上千坪的公園綠地,並在政府積極推動交通系統改善的建設動作下,吸引首購客層持續進場。

緊鄰高市文山特區的鳳青重劃區,交通便利且坐擁鳳山園藝試驗所綠意環境,該區高質感首購大樓產品,去化表現亮眼。

符合購屋者期待 平價讓利產品市場夯

龍登國際總經理戴嘉聖表示,鄰近北高雄榮總商圈與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的仁武澄德特區,也是當前頗受矚目的1字頭房價推案熱區。澄德特區生活圈位於仁武區的核心區,目前政府積極推動區域的八德重劃區的社區商業區開發計畫,可望讓該生活圈的都市景觀展現新風貌,促進生活圈整體發展加速。

鳳山華鳳特區直接面對千坪公園的高質感首購產品,具備賞景優質條件,吸引高素質首購客搶進卡位。

因該區生活機能相當充裕,對外交通也頗為便利,經由澄觀路、仁雄路與鼎力路、大中一路,可在10分鐘車程內,通抵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距澄清湖風景區,也不到10分鐘車程,該生活圈吸引許多市區換屋客與首購族搶進,顯示買方對生活圈的發展認同度頗高。

目前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的設置,可連結國道10號高速公路、國道3號高速公路,可讓該生活圈與高市中正辦公商圈的通勤時間,縮短至15分鐘內,快速道路系統的規劃,對生活圈的交通便利效果,頗具實質幫助作用。由於生活圈的對外交通便捷,距北高雄美術館園區、農16與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約僅10分至15分鐘的車程,但因北高雄新成屋大樓的房價水準拉高,仁武澄德特區生活圈的快速路網與房價相對低檔效應已逐漸明顯。

鳳山重劃區整體開發 優質景觀展現魅力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認為,高市文山特區為東高雄當紅推案熱區,但開發已趨近飽和,新屋供給量體縮減,房價水準也居東高雄之冠,隨著交通路網與商圈擴散,房價相對低廉的隔鄰鳳青重劃區,連通文山特區僅約3分鐘車程,房價差距卻接近2成,該區規劃的高質感首購大樓產品,銷售表現也交出漂亮成績單。

華友聯建設專案經理沈太淵則說,鳳山區推動都市設計審議的時程雖然較晚,但開發成果不遜於北高雄,卻維持在1字頭房價,尤其是重點開發的華鳳特區,開發面積共計31公頃,也就是9.3萬餘坪,其中包含近萬坪的學校預定地與約8千坪的公園綠地,採取自辦重劃模式開發,並在政府積極推動交通系統改善的建設動作下,直接連結鳳山文山特區的重要幹道文龍路與青年路,讓通勤時間可縮短在5分鐘車程。

由於華鳳特區的都市計劃規劃完善,特區內的建築需通過嚴格都市設計審議過程,加上特區周圍的商圈消費機能充沛,同時與熱門的文山特區商圈連結整體發展,且鄰近澄清湖風景區、正修科大與長庚醫院,可讓華鳳特區生活機能大幅提升,讓居民享有充裕的休閒、賞景、醫療、養生與消費便利性,成為高素質首購客進場重點區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