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耗時20餘年 太設楊梅山坡地開發案露曙光

2017/03/31 10:56文/記者朱語蕎

太平洋建設董事長章啟明(中)與總經理章民強(右),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左)共同會勘楊梅山坡地開發案進度。(業者提供)

太平洋建設在桃園楊梅重溪社區的山坡地開發案,歷時20多年總算有新進度,太設董事長章啟明30日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共同會勘開發案新進度,並出席學校用地捐贈儀式,在捐贈完學校用地、道路、公園和相關公共設施後,還有1.3萬餘坪土地可開發為低密度住宅。

 

太設董事長章啟明表示,楊梅開發案歷時20餘年,總開發面積約7萬多坪,除了將開發為低密度住宅區外,仍保留廣闊的山林綠地在基地各處,希望能與政府共創綠色生態環境。若今年順利取得建照,將規劃透天產品,總銷約20億元。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楊梅區外人口移入比例逐年增加,此次太設共捐贈2208坪學校用地供標售,目前公告現值約5475萬元,市值初估超過上億元,未來將由桃園市政府公開標售,標售所得將作為學區範圍的學校教育規劃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