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建:營收創歷史新高 今年推案量達百億

2017/06/16 11:37文/記者葉思含

國泰建設去年營收與配息紛紛創下新高。

國泰建設(2501)今舉辦股東常會,去年營收為174億831萬元,創下公司成立以來歷史新高,會中決議通過配息1.5元,也創下新高。國泰建設協理林清樑表示,今年國泰建設推案量達百億元,達公司設定目標,至於市場紛紛讓利,林清樑直言,為了維持國泰興建品質,讓利經營不會是國泰考量。

 

去年房市不佳,國泰僅推出「國泰Twin Park」A棟保留戶成屋案,預售案則暫緩推出,營收部分則有台北「國泰雙璽」、竹北「國泰Twin Park」、台中「府會園道」等,共有6建案入帳,統計全年營收為174億831萬元,創下成立以來歷史新高水準。

 

林清樑表示,今年329檔期已推出木柵忠順街「國泰昕村」、竹科「國泰禾」,「國泰昕村」為老屋換新都更案,國泰可分回32戶、約14億元案量,規劃30~60多坪產品,每坪開價75萬元,已售4成;「國泰禾」規劃287戶,總銷40.5億元,規劃約27~40坪產品,每坪開價38萬元,已售近5成。

 

下半年則預備推出3個個案,位在桃園中路重劃區、三重重陽橋旁以及台中11期崇德八路,總銷分別是13億、20億、31億元,產品仍在規劃中,加上上半年已推建案,國泰今年總銷達百億元,達到公司業績目標。至於板橋江翠重劃區C區、D區建案,則預備在明年推出。

 

針對市場紛紛讓利,林清樑認為,其實羊毛出在羊身上,為了保有興建品質,讓利的經營方式不會是國泰的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