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樹上景 竹南文教核心 峇厘島中庭

2017/07/08 04:23文/記者朱語蕎

「樹上景」規劃約千坪中庭花園,以峇厘島度假風格打造。

苗栗竹南成屋案「樹上景」,鄰近博愛公園、竹南國小,規劃45、63坪3~4房,戶戶享有雙陽台,社區規劃迴車道及峇厘島villa風格花園,每坪開價20~22萬元。

實品屋規劃A2戶62坪,室內樓高3.3米,擁有大面開窗,還有前陽台可使用


東陞建設推出的「樹上景」,位處竹南市文教中心,區內學校、政府機關眾多,附近有博愛公園,博愛街商業機能成熟,有中港市場、寶雅、全聯及各式連鎖商家,開車可經西濱快速道路通往竹南、台中方向,聯外動線佳。

廚房連結餐桌空間,配備櫻花牌全套廚具。


「樹上景」規劃兩棟地上14層、地下2層建物,A棟單層4戶4房格局、B棟則是雙併3房產品,大廳挑高6.6米,公設有約千坪的峇厘島風格中庭花園、電影視聽室、健身房、KTV、閱覽室、宅配室、收納室等,1樓零店面,臨路退縮22米,規劃迴車道,建材配有TOTO衛浴、櫻花牌廚具等。


專家意見
「樹上景」專案經理 林東貞

此案位在竹南市中心,竹南生活步調相對新竹市和竹科緩慢,更適合居住生活,從這裡開車約10多分鐘可到竹科,因此也吸引不少竹科客購買,附近機能成熟,適合小家庭客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