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搞創意行銷 這個接待中心讓你拍婚紗、辦Party

2017/07/11 15:30文/記者葉思含

「合陽天擎」接待中心打造「樂在生活文創會館」,吸引新娘物語取景拍攝主題婚紗。(業者提供)

為吸引購屋族目光,現在建案接待中心紛紛大搞創意,如合陽建設於新店甫推出的百億大案「合陽天擎」,為了更貼近消費者,跳脫傳統接待會館設計,主打提供民眾使用的多元複合式場地「樂在生活文創會館」,占地逾百坪使用空間可開放民眾拍婚紗、開設各類課程、舉辦活動派對等,噱頭十足。

亦有企業前來「樂在生活文創會館」舉辦內部教育訓練。(業者提供)

 

合陽建設表示,「合陽天擎」接待會館走歐洲優雅混搭現代工業的風格,吸引知名雜誌「Weddings新娘物語」前來取景拍攝婚紗主題,更有企業租借作為公司內訓使用。另外,現場亦有精品手沖咖啡提供民眾消費飲用,適合三兩好友下午茶、小組會議討論、各類型課程講座、活動派對、外派攝影等,皆開放民眾洽詢、共享使用。

「樂在生活文創會館」訴求成為讓民眾共享的多元複合場地。(業者提供)

 

開放接待中心成為複合式場域,合陽建設指出,是公司「你使用 我服務」的創新理念,希望顛覆一般民眾認為到建案銷售中心就只能看房、買房的傳統消費路徑,改為規劃良善的空間資源開放共享,利用在地場域來體驗互動感受,非常歡迎民眾洽詢預約開放場域共享的使用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