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暑期限定! 家居業者推親子DIY手作家具活動

2017/07/10 16:32文/記者葉思含

特力屋DIY手作教室開設實用手作居家用品課程,主打與孩子一起親手打造家中每個角落,讓孩子培養對家的認同與參與感,圖為手提野餐籃課程。(特力屋提供)

令人期待的暑假開始了,看好家長積極為孩子安排有益身心活動促進親子情感,特力屋今年特別以「親手打造就是幸福訣竅」為主題,於全台北中南各門市規劃暑期邊玩邊學的特力屋DIY手作課程,其中更開設實用手作居家用品課程,為親子共同協力完成手作家具,希望寓教於樂,與孩子一起親手打造家中每個角落,讓孩子培養對家的認同與參與感。

雙層收納櫃手作DIY課程。(特力屋提供)

 

特力屋今年擴大舉辦全台唯一「俯衝車同樂會」,不但有比賽表演可看,還有適合親子互動的手作課程,也提供7月限定俯衝車DIY手作課程。除此之外,更強打推出「特力屋手創空間 TESTRITE MAKER」各項DIY手作課程與活動,將規劃多種適合親子協力DIY的手作家具、收納層架等,可以增加孩子對於家中佈置的參與感,也在玩手作過程中獲得成就感,更能培養專注度與耐心。

步步高升木梯椅手作DIY課程。(特力屋提供)

 

「特力屋手創空間 TESTRITE MAKER」的家居系列DIY項目中,有簡約自在居家風格、步步高升木梯椅、寵愛貓睡床、彈指之間收納櫃、雙層收納櫃、手提野餐籃、摩洛哥茶几等,特力屋表示,近期不少親子部落客如小羊與小豬、Shean尚恩璇等,都特地前來特力屋親身體驗,表示從遊戲中可以創造快樂學習經驗,發掘孩子喜歡的領域,在這次學習手作的過程中,透過自己雙手努力完成,孩子也從中獲得滿滿成就感。

 

更多手作創意及課程表請至「特力屋手創空間 TESTRITE MAKER」網站:https://testritemaker.com/ 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