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班牙廣場 歐式城堡建築 近桃園車站

2017/07/15 04:25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D1戶40.72坪,室內樓高3.12米,規劃3房,格局方正。

桃園龜山區新成屋「西班牙廣場」,基地鄰近桃園市立體育館,距離桃園車站車程僅5分鐘,周邊機能成熟,規劃28~45坪,每坪開價29~33萬元,訴求巴洛克城堡外觀,及仿造義大利羅馬許願池的中庭造景。

「西班牙廣場」採巴洛克風格打造,中庭還規劃許願池造景,相當特別。

 

君邑建設推出的「西班牙廣場」,基地位在萬壽路二段,鄰近桃園車站商圈,附近有全聯、頂好、傳統早市可採買,開車可由忠義路往林口方向,到附近的工業區都很方便,吸引不少在工業區工作的民眾青睞。

1樓規劃長廊接待區,有水晶吊燈及玫瑰花窗,富有歐洲氣息。

 

該案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物,有約350坪中庭花園,並設計仿造羅馬許願池的中庭造景,1樓規劃挑高6米大廳,公設有羽球室、健身房、桌球室,以及長廊接待區,擺放不少歐洲畫作,彷彿置身歐洲城堡。住家單層3戶,建材配有單層排氣、長庚生技活水、TOTO衛浴、錦鋐氣密窗、FTTH,建商還使用當層止水帶,可防止外牆陰角漏水,相當用心。

 

專家意見
「西班牙廣場」專案副理林柏德

此案鄰近桃園市區,機能成熟,附近有剛完工的桃園土地公圖書文化館,8月底預計有運動中心完工,距離社區僅5分鐘車程,未來還有捷運棕線規劃,可到新北迴龍地區,生活機能更成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