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錦華苑 巨城商圈雙併住宅

2017/07/22 04:18文/記者馮牧群

實品屋的客廳面寬大、採光足夠。

富源建設「錦華苑」具有巨城商圈成熟生活機能,規劃3房57.7坪、4房69.45坪新成屋,每坪開價38萬元,總價約2200萬元不含車位,強調戶戶邊間、三面採光,吸引換屋客進場,目前銷售已進入倒數階段。

富源建設在錦華街推出「富源錦華苑」,現場專案副理王麒瑞指出,該案特色為獨棟雙併對稱建築,每戶都有三面採光、衛浴都有對外窗,建材等級佳,配備HansGrohe龍頭、ALNO衛浴、BEST廚具。公設項目則有1樓挑高5米大廳、健身房、交誼廳、咖啡廳吧檯。

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為主要優勢,近火車站、武陵路高架橋、台68快速道路,經由公道五可達竹科、中山高,加上公道三新闢道路工程與新竹客雅大道新闢道路工程,改變舊有都會生活型態。還有曙光國小、曙光女中學區,且鄰近中央公園、經國綠園道、文化局演藝廳等優質設施。

廚房櫥櫃尺度大,配備BEST廚具。


專家意見:錦華苑專案副理 王麒瑞


由於附近區域很難找到相同坪數房型的同質新案,加上新成屋有讓客戶看得見實體的優點,所以「富源錦華苑」銷售相當順利,廣受自營商、園區高階主管的喜愛,目前全案只剩最後1戶4房產品,建議換屋客只要價格合理,就要把握機會進場。

富源建設「錦華苑」基地在錦華街,為靜巷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