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慶旺DC 頂樓規劃開心農場

2017/10/2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客廳運用面寬拉大與透空玻璃賞景陽台設計,凸顯賞景優勢條件。

新興區復興一路新成屋「慶旺DC」,採21~43坪,2~3房規劃,每坪開價24萬元起,以新古典的外觀風格與媲美豪宅般的高級建材,展現建築精緻質感,凸顯飯店式輕豪宅優質空間。

慶旺建設在高市新興區復興一路旁,新完工推出「慶旺DC」景觀輕豪宅大樓案,外觀以新古典特色,結合高質感空間規劃,凸顯輕豪宅建築特色。

淺草堂廣告協理董人華表示,全案基地392坪,坪數規劃21~43坪,採地上15樓、地下3層設計,為讓住戶享有優質居家休閒賞景空間,頂樓特別規劃開心農場,安排花圃可讓住戶種植藥草、蔬菜與賞景植物,讓住戶享有都市農夫蒔花植草樂趣。
基地坐落於復興一路與中正路口旁,距捷運橘線O6站區僅約350公尺,距捷運紅線R10美麗島站,也僅約550公尺,具備雙捷運站區的地段與交通優勢,社區一樓門廳運用入口階梯步步高昇模式,展現吉祥意味,並採飯店式挑高門廳設計,安排造型燈飾、高檔沙發座區與石材地坪,營造出門面不凡氣勢。

社區門廳挑高設計,運用藝術造型燈飾與裝飾牆面,結合高檔石材地坪,彰顯門面氣派感。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連通賞景陽台且安排透空玻璃圍欄,可讓住戶輕鬆在室內鳥瞰市區景觀與校園綠景,提高賞景效果,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設置電腦免治馬桶等,並利用玻璃拉門區隔溼氣較重的沐浴區,廚房採獨立空間規劃,可設置高級廚櫃組,廚櫃特別運用鏡面處理面板。

為展現基地賞景優勢,特別在頂樓空中花園規劃休閒座區與植栽綠美化,同時設置開心農場種菜區,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客廳也安排賞景陽台面對市區景觀,這種賞景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3房產品安排面對可眺望校園綠景,包括客廳與主臥室,都大面開窗,達到借景效果。

(專家意見)
「淺草堂廣告」協理 董人華
產品定位為高質感輕豪宅大樓,採飯店式挑高藝術門廳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的門廳接待座區、社區多功能宴會廳、新潮圖書閱覽室、咖啡吧、視聽室、自助投幣洗衣房與頂樓空中花園、健身房、撞球室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

客廳前規劃賞景陽台,搭配透空玻璃圍欄,讓住戶可輕鬆眺望校園綠景。

主臥室安排大面落地窗,連結賞景陽台,讓住戶躺臥床上,即可輕鬆賞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