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賞大願 木柵鋼骨地標建築

2017/12/23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1戶高樓層戶別,坪數55坪,享有前後陽台。

木柵指標新案「天賞大願」,基地位在保儀路,是兩大品牌建商兆雄和璞園建設第4次合作建案,提供5年防水機電設備保固、2年代管服務,產品特別規劃附近少有的2房格局,坪數從23~55坪2~4房均有,每坪開價65~80萬元,預計2021年底完工。

廚房配備L型流理檯面、Panasonic廚具、烤箱。


由在地建商兆雄建設以及璞園建築團隊合作推出的「天賞大願」,基地位在上一期推案「水沐青華」旁,木柵的保儀路生活機能成熟,附近有木柵市場、全聯、頂好超市可採買,是木柵核心區塊,步行10分鐘可到政大商圈,5分鐘可到道南河濱公園,社區後門就是木柵國中,未來還規劃捷運南環線經過,預定站點就在社區附近,生活機能相當好。

餐廳可擺放6人長桌,空間寬敞。


「天賞大願」規劃地上29和21層、地下4層雙塔地標建築,外觀由呂建勳建築師操刀設計,採SC鋼骨結構,並將耐震係數提升至0.264g,基地正面退縮17米,規劃開放空間,1樓百坪大廳挑高7米6,公設有健身房、閱覽室、兒童遊戲室、多功能會議室,頂樓有空中花園,戶戶採光明亮無暗房,建材配有全熱交換器Panasonic廚具、敵銳裝甲保全門搭配3合1電子鎖等。為了解決隔音問題,建商特別規劃輕質隔間牆,也將樓地板厚度增加到15~18公分,並加鋪Qtrbm高密度橡膠抗衡衝擊隔音墊,此外,2房的衛浴也提供4件式組,相當貼心。


璞園建築團隊廣告業務部總經理 張嘉生

此案是璞園和兆雄第4次合作推案,有了前幾期的好口碑,這次也延續好品質,當別人都在讓利競爭時,我們選擇為建案加值,提供客戶更多好建材、更多貼心服務,像是5年防水機電保固,我們在發包時就要求最好的品質,才敢保證5年保固,此案特別規劃中小坪數產品,降低入住門檻,讓首購族也能買到好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