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市長鄭文燦:捷運綠線+森林公園 八德利多不斷

2018/01/08 14:02文/記者葉思含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現身桃大機構舉辦的「2018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

桃園各重大建設利多不斷,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現身桃大機構舉辦的「2018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宣布將持續帶動桃園各項建設,提供更完整的交通和生活機能,其中八德擁有大湳森林公園、捷運綠線等願景,成為房市一大利多,話題性十足。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尾牙晚會現場,與桃大機構董事長劉沁垣(左)合影。

 

八德保一總隊大湳營區總面積約16公頃,鄭文燦表示,將保留部分土地規劃為大湳森林公園,成為桃園版的大安森林公園,完工後將成為八德和在地民眾休閒遊憩好去處,也將是桃園、八德重要地標。

 

至於桃園民眾引頸期盼的捷運綠線規劃,鄭文燦指出,將朝「三心六線」願景前進,所謂「三心」為桃園都會區、中壢都會區及航空城特區,而「六線」包含機場捷運線、捷運綠線、中壢延伸線、捷運棕線、三鶯線延伸八德段、大溪延伸線等六條路線。

 

其中捷運綠線將在今年正式動工,而八德區內有5個站點,行經指標案「桃大極」以及廣豐重劃區,為當地房市注入一劑強心針。至於三鶯線延伸八德段計劃,也已召開可行性研究報告初審會議,正在積極爭取中。鄭文燦透露,在多個捷運利多加持之下,將為桃園和八德帶來新風貌,未來性可期。

 

對於鄭文燦對於桃園建設的推動與保證,桃大機構董事長劉沁垣也表示,對於各項建設相當期待,其中捷運沿線皆會經過桃大機構指標案「桃大極」,也會行經今年年後推出的廣豐重劃區重點個案,讓桃大個案更受矚目,也對市場買氣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