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建案半年內全完銷 高雄歐美建設受封「順銷王」

2018/02/02 20:21文/記者林耀文

歐美建設在鳳山鳳青重劃區文龍東路旁推出的「文華青」輕豪宅大樓案,傳出40天售出8成的亮眼成績,可望創造東高雄2個月完銷新紀錄,讓業者被市場譽為「順銷王」。

高雄首購市場買氣熱絡,去年造就推案「順銷王」歐美建設,與上市建商營收「成長王」華友聯開發,業者指出,推案購地跟著重大建設腳步,與選擇成長型商圈規劃2、3房利基產品,並堅持品質優先,成為吸引首購買盤搶購重要因素。

 

歐美建設去年推出的3個首購大樓新成屋案,交出順銷漂亮成績單,被市場譽為「順銷王」,包括鳳山文龍東路「文山青」進場半年完銷,鳳山體育園區「COCO HOME」進場3個月完銷,文龍東路「文華青」輕豪宅大樓新成屋案,進場40天即售出8成的驚人成績,可望創下該區2個月完銷新紀錄。

 專業經營團隊  堅持品質第一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指出,公司擁有堅強的經營管理團隊,去年推案順利熱賣,讓營收衝到15億元,除了堅持先建後售與品質優先,購地也優先考量重大建設區,今年將興建的4個大樓案,包括文龍東路旁鳥瞰園藝試驗所萬坪綠景的景觀換屋大樓案已動工,建工商圈華廈案與鳳山光遠路大樓案,皆鄰近捷運黃線與橘線,年底也將規劃興建的科工館大樓案,也鄰近鐵路地下化站區與具備鳥瞰科工館賞景優勢,優質地段、利基產品與良好品質,結合平實售價,是爭取消費者青睞的有利因素。

 

另外,華友聯集團在鳳山華鳳特區剛進場推出的「樹粼」首購大樓結構體案,進場3個月,目前已售出近4成,去年華友聯開發的營收達22.3億元,年度營收成長高達7成,堪稱為高雄上市建商營收「成長王」。

 售後服務滿分  成長型商圈前景佳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提供優質售後服務內容、堅持營建品質優先與合理的售價,是提高首購客認同的重點推案模式,但選地也須考量成長型商圈與重大建設帶動因素,今年將推出的左營果貿圓環大樓案,具備鐵路地下化、新台17線的重大交通建設利基,三民區高醫商圈北平一街大樓案,也鄰近捷運黃線預定路線,仁武八卦段大樓案,坐擁愛河上游與北屋滯洪公園優質環境,且鄰近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連結榮總成長型商圈,應利於吸引買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