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寶放眼海外 吳寶田的關島投資大業

2018/02/28 14:33文/記者朱語蕎

吳寶田10年前就在關島投資買地,看好關島戰略地位和觀光產業,在當地最精華地區興建82戶頂級別墅。(麗寶提供)

近年海外不動產當道,不少建商搶進東南亞推案蓋房,但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卻逆勢而為,轉往國人較少接觸的關島推案,且早在2008年就布局購地,去年更與關島總督在關島機場共同迎接總統蔡英文的友邦之旅,吳寶田說起這段關島購地故事,也覺得相當特別。

吳寶田投資眼光獨到,購地都選在最精華地段。

 

吳寶田憶起約10年前,受當時新北市工務局長之邀,前往關島參加會議,當時他覺得自己不懂英文,也沒去過關島,一直延宕7個月後才答應赴約,吳寶田說,當時搭了好久的飛機,因為時差關係,深夜的紅眼班機到那邊已是凌晨,需要多住一個晚上飯店,隔天早上他沒去打球,跟當地一位華裔衝浪好手一起到處逛關島市區。

 

當時他問那位華僑:「在關島置產是不是要付很高的稅率?」沒想到華僑回他,關島算是美國離島,稅率只有美國境內的10分之1,增值稅最多課33%,如果持有3年以上轉手,最低只要付17%左右稅率,且外國人都可自由買賣房產,相當自由。

 

吳寶田看好關島戰略位置,以及觀光文化價值,決定在最精華的杜夢灣地段,買下3塊土地,總面積約15萬平方米,由於當時美國遭遇金融海嘯,讓吳寶田能以便宜的價格買下土地,並在2016年推出82戶「Talo Verde」豪華Villa別墅建案,產品規劃挑高3~4房,距離精品大道和機場只要10分鐘車程,總價約70~80萬美金;而今年預計在關島興建佔地8千平方米的精品飯店,共298間房間,順利的話今年可動工。

 

上海虹橋、紐約長島精華地 都有麗寶足跡

此外,麗寶集團在上海虹橋有「虹橋麗寶廣場」辦公商業中心,美國紐約長島也持有6萬多坪土地,將興建40戶高級電梯別墅宅及官邸型酒店,不同於其他建商一窩蜂往東南亞推案,吳寶田獨到的投資眼光,不只每年在台灣穩定推案,海外投資也都選在當地最頂級的地段,且動輒上萬坪土地規劃,都是區域指標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