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埔2字頭賣不動 外圍區反熱銷

2018/03/06 11:34文/記者葉思含

桃園高鐵青埔過去是房價炒作熱區,房價曾一度最高上看4字頭,近年出現1字頭價位。

桃園高鐵青埔特定區有許多重大建設利多,過去是房價炒作熱區,開發初期就吸引南北各地的大批投資進場卡位,房價曾一度最高上看4字頭,近年一路走跌到出現1字頭價位,也讓區內1字頭幾乎近完銷,線上1字頭建案多以位外圍區為主,目前2字頭以上價位賣壓較大。

 

住展企研室舉例,青埔重劃區內曾出現成交1字頭建案,因而成為當地最熱銷的建案,因此多已完銷,現在1字頭價位都以外圍區為主,目前線上銷售中建案幾乎都要2字頭以上,像是「聯上世紀」、「大築築悅」、「明日禾禾」、「川睦叡極」、「太子馥3」等,其中更不乏3字頭價位指標案。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青埔在經歷前一波降價血洗之後,現在房價已經相對親民,重劃區內有多個成交1字頭的建案銷售穩定,多已順利售完結案。現在客源以桃園當地客為主,大台北客僅占少數,且均為自住需求,過去龐大的投資需求已不復見;在成交價部份,以單價20萬初頭低價案較受歡迎,若是重劃區外的建案,則以單坪15萬坪以下較順銷,至於25萬元以下仍推得動,不過超過25萬以上就不好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