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郡 中壢百坪電梯別墅

2017/03/04 04:20文/記者葉思含

「皇郡」規劃人車分道,戶戶享有私人小花園。

桃園中壢別墅社區「皇郡」位青埔、過嶺中間,標榜離塵不離城,規劃40戶透天別墅,每坪單價19.8萬元起,每戶總價2300萬元起,目前已售4成。

「皇郡」面寬5.5~7米,1樓規劃客、餐廳和廚房,居住氛圍舒適。

 

該案門牌為高鐵南路四段330巷29弄,現場專案經理賴威銘表示,「皇郡」開車到高鐵桃園站、台66線快速道路、中壢市區以及傳統市場皆約10分鐘,至市區不遠又能享受清幽環境,居住氛圍舒適,可說是離塵不離城。

「皇郡」建坪115~219坪,空間寬闊好規劃。

 

「皇郡」基地達1542坪,社區採人車分道,規劃40戶透天別墅,面寬5.5~7米,縱深11~12米,室內單層面積約18坪,戶戶配置三菱電梯以及寬闊的陽台空間、私人花園。樓層設計地下1樓、地上4.5樓,B1為停車空間,可停2~5輛車,1樓規劃客、餐廳和廚房,2樓設計主臥,3樓2套房、4樓2房1衛,4.5樓為多功能空間,可作為書房、神明廳等使用。

「皇郡」擁有設計健身房、韻律教室的養生會館。

 

休閒設施規劃養生會館,設計大廳、健身房、韻律教室、空中花園等。建材配備完整,有櫻花廚具,配瓦斯爐、抽油煙機、蒸烤爐、炊飯器以及BEST洗碗機,並有鴻茂太陽能熱水器、BEAM中央集塵系統、當層排氣,衛浴配備TOTO全自動智能馬桶附小便斗,主臥設計按摩浴缸。

 

賴威銘表示,早期「皇郡」周邊多規劃60~70坪透天社區,但少有電梯設計,「皇郡」設計115~219坪大空間別墅,不但戶戶配置電梯,更採在地稀有的人車分道,並有崗石基座和頂級建材,為能享受養生會館的社區型透天,因此吸引許多平鎮、中壢、南崁等周邊區域客、自營商購屋。

「皇郡」衛浴有開窗,主臥配按摩浴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