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依莎美學 中原大學旁智慧建築

2016/12/03 04:22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2戶53.26坪,室內樓高3.2米,客廳格局方正,採光佳。

桃園中原大學旁新成屋「依莎美學」,規劃均質3、4房產品,鄰近中原商圈、SOGO百貨,社區更是中壢首棟取得智慧建築宅認證標章建物,建材配備等級高,每坪均價30萬元,全新完工。

3房格局配備中島吧台,廚房配備林內牌3機、人造石流理檯面。


雙益建設長年深耕中壢地區,此次特別在中原大學旁規劃換屋型產品,現場專案經理王淑慧表示,社區鄰近中原大學,不少教授老師就近購屋,基地4面臨路,無鄰房棟距問題,步行3分鐘就可到中原商圈,彎進住家卻相對寧靜,開車7~8分鐘可上內壢交流道,中華路有家樂福,中北路有大潤發可採買,機能完備。

衛浴都有開窗,主臥衛浴配備TOTO衛浴、浴缸、超級馬桶,還有蒸氣機。


「依莎美學」規劃兩棟14層樓住家,A棟單層4戶、B棟雙併,戶戶3面採光,1樓規劃親子遊戲室、健身房、閱覽室、咖啡吧台等靜態設施,建材配有吸氣閥、單層排氣、YKK水密窗、LOW-E玻璃、全棟冠軍牌磁磚、主臥衛浴還配有蒸氣機、FTTH、TOTO衛浴、RFID車道感應系統,建材等級高。


專家意見

「依莎美學」專案經理 王淑慧


雙益建設在中壢推出許多建案,董事長曾說過,他小時候就在這塊基地放牛,對這塊土地特別有感情,因此把此案當代表作在興建,從結構工程、建材到室內配置,都力求完美,百戶內的均質社區,適合換屋族選購,附近就有熱鬧商圈可採買,相當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