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意家全年衝600億案量 重量級建案接棒登場

2018/03/26 11:56文/記者朱語蕎

創意家今年案量約600億元,北台灣將推出多個指標大案,中山區「帝璽」由長虹和宏盛推出,案量60億元。(業者提供)

代銷業者創意家日前宣布,今年全年推案量上看600億元,北市有多個指標大案將登場,即將到來的329檔期,更有9個新案推出,包括中山區案量60億元的「帝璽」、中正區「冠德羅斯福」、新店央北的「全陽大璽」等。

 

創意家廣告總經理何志正表示,今年春節期間案場不打烊,每個案場都傳出捷報,較平常期間多出3成成交,明顯感受到買氣回溫,今年創意家在雙北有多個指標大案將登場,台北之後還有50億元案量的「吉美大安」、成屋案「國廷民權西路案」、以及忠泰建設首度進軍新北市的「忠泰和」,該案位在永和仁愛公園附近,是仁愛特區最後一塊建地。而桃園之後在民族路有濟弘建設與台灣松下推出的「濟弘皇璽」,另外中路特區國泰2期也將推出,相當看好今年房市表現。

 

新北桃園指標大案多 目標全年銷售率破8成 

何志正表示,今年台北市不再是小宅當道,50坪左右的物件將增多,近期地震頻傳,讓許多民眾考慮換新屋,之前就有區域民眾因地震而一次購買3戶「勝開大地」,換屋族可望成為今年主力。何志正說,去年公司銷售率約6~7成,希望今年可提高到8成,再創銷售佳績。

 

此外,創意家也宣布今年將大舉徵才,公司制服也全面更新,計劃徵才50名,起薪3萬元起,歡迎對房地產有興趣的人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