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代銷業又出奇招 案場設點「咖啡甜筒胖卡」

2017/04/07 13:58文/記者葉思含

創意家行銷與冠德建設合作,今日於「冠德大境」接待中心開張「咖啡甜筒胖卡」。

代銷業又出奇招,創意家行銷二代王乃皓自行出來創業,引進南非最夯的打卡美食「咖啡甜筒胖卡」,並與冠德建設合作,今日於「冠德大境」接待中心開張,吸引許多路過民眾與看屋人潮,未來更計劃多處巡邏設點,創造話題。

創意家行銷二代王乃皓自行出來創業,引進「咖啡甜筒胖卡」。

 

去年創意家行銷推出行動看屋車,首創業界頗為吸睛,王乃皓看準行動胖卡商機,在活動結束後向創意家買下二手胖卡,引進南非最新的打卡美食「咖啡甜筒」,採用比利時進口巧克力、夏威夷火山地形稀有咖啡豆、義大利進口咖啡機,許多民眾大讚特別又美味。

 

王乃皓表示,因「冠德大境」緊鄰捷運站旁,擁有人潮,因此與創意家行銷、冠德建設異業結盟,在接待中心設點,「冠德大境」也推出賞屋享「咖啡甜筒」活動,日前試營運就創造不錯的營業額,希望也能創造話題,為案場帶來至少3成的買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