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週末英雄童萌會 現場爆滿買氣加溫

2018/04/14 19:37文/記者林耀文

本週末下午高雄仁武澄德特區「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舉辦百位鋼鐵人集結英雄童萌會,吸引逾300位家長帶著小朋友熱情參加,現場歡笑聲不斷,連帶刺激成交逾200戶已近6成。

週末高雄氣候高溫炎熱宛如夏季,高雄一些建案舉辦特色活動,卻點燃消費者參加活動熱忱,尤其是針對兒童的英雄童萌會,現場更擠滿人潮,包括仁武區「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舉辦百位鋼鐵人集結親子園遊會,吸引逾300位年輕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同樂,現場氣氛熱鬧;橋頭新市鎮「鼎宇森之丘」新成屋大樓案,則舉辦才藝教學活動;巴巴事業捷運O4站旁的「中央花園」豪宅大樓案,也舉辦美學座談,人氣也相當高。

「鼎宇森之丘」也在週末下午,在社區廚藝教室舉辦果醬製作教學活動,指導製作果醬訣竅,讓住戶感到受益良多。(圖:業者提供)

  雙品牌高質感規劃 特色親子活動買氣加溫

由全誠建設與城揚建設双品牌聯手開發的仁武「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位於仁武澄德特區、澄德1號公園旁,本週末下午「大麗城」接待中心現場特別舉辦百位鋼鐵人集合英雄童萌會,與莉莎奶奶說故事、小丑氣球及胖卡美食餐車提供現場參加民眾開心吃喝玩樂,讓逾300位年輕家長帶著兒童,爭著裝扮成小小鋼鐵人,並與大鋼鐵人集合拍照,留下百位大小英雄大集合的壯觀畫面。

巴巴事業在捷運O4站區旁推的「中央花園」景觀豪宅大樓案,週末下午也特別延請專業醫師前來與住戶和貴賓,在空中會館舉辦臉部比例修飾美學座談會,也吸引不少豪客與貴婦參加,會館內坐無虛席。(圖:業者提供)

 

「大麗城」專案經理賴敏雄說,仁武澄德特區具備快速路網便利交通與生活機能充裕優勢,全案因鄰近仁武八德商圈,生活圈內坐落寶雅、全聯、小北百貨、台銀等,同時距漢神巨蛋百貨商圈、高鐵左營站特區,都在15分鐘車程內,凸顯地段優勢條件,並且採2~4房規劃,設計綠意中庭、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空中花園等豐富休閒公設,2房總價388萬元起另購車位,因城揚與全誠雙品牌優勢,且規劃高質感符合首購家庭需求,購屋買氣持續集中,已去化逾200戶約近6成,由於仁武區首購買氣迅速加溫,近期可望達7成銷售佳績。

 

另外,鼎宇建設在北高雄橋頭新市鎮賞景第一排的「鼎宇森之丘」景觀換屋大樓案,週末下午也利用社區多功能廚藝教室,舉辦果醬製作教學活動,限額邀請約20位住戶與貴賓,現場指導製作果醬的訣竅,讓參加住戶讚不絕口。巴巴事業在中華三路捷運O4站區旁推的「中央花園」景觀豪宅大樓案,週末下午也特別延請專業醫師前來與住戶和貴賓,在空中會館舉辦臉部比例修飾美學座談會,也吸引不少豪客與貴婦參加,會館內坐無虛席,讓參加貴客感到受益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