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募集10對新婚小夫妻的家 百萬預算新婚宅大改造

2018/04/23 16:20文/地產天下整理

文/設計家Searchome

作者/黃孟蓉 圖片提供/IKEA、漂亮家居、諾禾空間設計有限公司、堯丞希設計、法藝設計、錡羽創意空間設計、星葉室內裝修設計、台灣歐德傢俱股份有限公司、安德康系統室內設計

籌措婚禮費用,已經相當不容易,更別提裝潢很容易動輒百萬以上,到底該怎麼規劃新婚宅,打造兩人未來即將一起生活的家呢?別擔心,我們募集了10對新婚夫妻的家,都是在百萬預算內,就完成新婚宅的大改造噢!一起來參觀他們的家吧~

Case 01、送給未婚妻!型男老公示範

利用IKEA,將16坪小家,變成甜蜜新婚宅!跟這對新人一樣,很多人家裡只是亂,IKEA的輕裝修布置,簡單的移動式家具,規劃收納,就可以打造出一間雅痞質感新婚宅囉!
Case 01、送給未婚妻!型男老公示範。(圖/IKEA、漂亮家居)

Case 2、1人變2人,單人房變新婚宅!

即將結婚的單身漢,婚後會和老婆繼續住在家裡,所以只打算改造新婚臥房。你看改造後的房間,少了單身漢的宅味,多了兩人的甜蜜滋味,而且這些家具,逛IKEA都常看到呢~
Case 2、1人變2人,單人房變新婚宅!。(圖/IKEA)

Case 3、2人的15坪,小而美的生活風景

新婚好比熱戀期,隨時都想看到對方,玻璃拉門,絕對是推薦給新婚宅的好設計,也讓坪數不大的家,不會因為隔間而擋住採光,也少一點壓迫感!
Case 3、2人的15坪,小而美的生活風景。(圖/諾禾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Case 3、2人的15坪,小而美的生活風景。(圖/諾禾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Case 4、關於新婚宅色系,就選2人都愛的顏色

讓新婚生活更有亮點,挑個兩人都愛,又適合規劃在家裡的顏色吧~
Case 4、關於新婚宅色系,就選2人都愛的顏色。(圖/堯丞希設計) Case 4、關於新婚宅色系,就選2人都愛的顏色。(圖/堯丞希設計)

Case 5、省預算:系統櫃取代木作,降低成本

手頭再緊,最基本的收納空間也是不能少阿!該怎麼辦呢?用系統櫃取代木作櫃,就是降低裝潢成本,節省預算的好方法!
Case 5、省預算:系統櫃取代木作,降低成本。(圖/法藝設計) Case 5、省預算:系統櫃取代木作,降低成本。(圖/法藝設計)

Case 6、油漆搭水泥板,打造價格親民電視牆

電視牆也是會耗費不少預算的地方,如果喜歡工業風格,2個人的新婚宅,倒是可以考慮油漆搭配水泥板,有特色又平價!
Case 6、油漆搭水泥板,打造價格親民電視牆。(圖/錡羽創意空間設計)

Case 7、預算有限,色彩是很好發揮的方式

23坪新婚宅,用「顏色」做布置,不用百萬,還可以有多一點浪漫!

Case 7、預算有限,色彩是很好發揮的方式。(圖/星葉室內裝修設計)

Case 8、新婚宅,讓生活隨時都像在咖啡館

有文化石牆、有木地板、有系統收納,這樣的新婚宅,只要百萬!你想不想要?
Case 8、新婚宅,讓生活隨時都像在咖啡館。(圖/台灣歐德傢俱股份有限公司) Case 8、新婚宅,讓生活隨時都像在咖啡館。(圖/台灣歐德傢俱股份有限公司)

Case 9、百萬預算,就把清爽無印北歐搬回家

1個人變2個人,東西也會多一倍!想要新婚宅可以看起來清爽不阿雜,首先收納要先做好!
Case 9、百萬預算,就把清爽無印北歐搬回家。(圖/台灣歐德傢俱股份有限公司)

Case 10、只花90萬,靠系統家具,完成鄉村屋

實用又平價!想利用系統家具規劃居家的人,這對夫妻的家非常值得參考啊!
Case 10、只花90萬,靠系統家具,完成鄉村屋。(圖/安德康系統室內設計) Case 10、只花90萬,靠系統家具,完成鄉村屋。(圖/安德康系統室內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