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昭揚君悅 內壢後站 均質4房

2018/05/05 04:20文/記者馮牧群

「昭揚君悅」規劃44~61坪均質4房,銷售已接近9成。(記者馮牧群攝)

延續先前「昭揚君逸」銷售熱況,昭揚建築於內壢市區推出二期「昭揚君悅」預售案,位處後站生活圈,為自強公園第一排,產品規劃44~61坪均質4房,開價每坪25.7萬元,預計2020年5月交屋。
餐廳與廚房空間有適當區隔,搭配時尚燈飾。(業者提供)
現場專案副理周睿明表示,「昭揚君悅」基地規模高達1456坪,打造地上15層、地下2層共3幢5棟雙拼建築,使用中工樓板設計;由於全為4房規劃,住戶相對單純,非常適合換屋需求,二期的產品坪數較一期大,加上昭揚建築品牌,今年4月建案才正式公開,至今銷售已接近9成,客戶以區域換屋族為主,市場反應相當不錯。
室內動線分明,主臥有專屬更衣室。(業者提供)
周睿明表示,1樓規劃4間店面,還有700坪中庭花園、戶外游泳池、健身房、撞球室、交誼廳、閱覽室、親子互動樂園,公設多元且豐富,符合自住使用需求。除了中庭綠樹,對面還有自強公園,社區如同前後都被綠蔭環繞。


專家意見:「昭揚君悅」專案副理 周睿明

本案位處內壢後站生活圈的主要幹道—環中東路,住戶到莊敬路可滿足所有採買或餐飲需求,學區為興仁國小及自強國中,步行僅7分鐘就到內壢車站,開車10分鐘就到內壢交流道,且基地面對自強公園,不只綠蔭環繞,下樓就能享受休閒運動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