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昭揚君逸 內壢均質雙拼住家

2018/01/13 04:20文/記者馮牧群

昭揚建築追求最佳平面配置及使用坪效,格局使用起來更加舒適。

許久未在桃園內壢地區推案的昭揚建築,選在環中東路商圈的榮安一街推出「昭揚君逸」預售案,規劃37、41坪自住產品,每坪開價22.5~23萬元,基地雙面臨路,強調地段先天優勢與建商品牌價值,公開未到半年即將完銷。

負責銷售的天曜廣告協理王淑慧表示,昭揚建築向來注重自住需求,這次個案不分割小單位,而是單純均質產品,建築為崗石外觀的輕古典風格,出挑陽台搭配鍛造欄杆,每層雙拼設計,公設包含雙門廳、交誼廳、閱覽區與會議室,周圍有高大喬木繚繞的林蔭步道,與中庭植栽融為一體。

目前41坪房型已全數完銷,以37坪雙套房產品來說,客廳設計讓日光充分導入、呈現景觀,廚房與工作陽台串連,拉大尺度避免擁擠;主臥有設置衣帽間保留私密性,次臥可依需求規劃為孩童房或孝親房,整體配置與使用坪效佳。

王淑慧強調,由於昭揚建築太久沒在內壢推案,當地民眾購置新房的需求大,因此「昭揚君逸」甫公開就備受青睞,首購與換屋買盤占比各半,就連在強國路的第二期基地,尚未公開已不停接到民眾詢問電話。

注重通風採光條件,落地窗盡享戶外視野。


專家意見:天曜廣告協理 王淑慧

環中東路商圈的人潮稠密,商業機能發達,「昭揚君逸」位在榮安一街,基地雙面臨路,鄰近中壢戶政事務所,今年還將有新落成的立體停車場、里民活動中心、派出所及圖書館,生活機能再升級,包含台鐵及捷運紅線在內的內壢站即將地下化,亦帶來交通利多。

規劃書房或工作室,沙發床可提供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