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商跨足飯店 頂級服務導入建案

2018/05/19 04:15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建設集團在北高雄明華路旁,新開幕剛滿一年的「H2O水京棧國際酒店」,外觀形塑現代簡約特色,夜間燈光計畫,成為北高雄地標建築,可望於年中獲得星級飯店。

南部大型建設集團近來紛紛轉投資飯店、餐飲業與藝術中心,除了可善用長期性資產穩定現金流,同時整合集團資源,讓企業形象提高,並以優質服務內容結合飯店式休閒公設規劃,也利於讓更多消費者對企業增添好感,對建案銷售也帶來加分作用。

京城建設集團發言人周敬恆指出,「H2O水京棧國際酒店」,設計概念從建築外觀、燈光設計、庭園造景、內裝佈置、客用備品等等都和水息息相關,建築外觀與夜間燈光變化多端富於視覺樂趣,從去年7月正式營運後,業績逐月提高,住房率平均達5成餘,平均住房價格約5千元,甚至比五星級飯店還高,同時吸引不少中港台知名藝人與名流人士入住,飯店知名度打開,也對集團整體企業形象提升,甚至是飯店周圍的公司興建豪宅建案,都帶來加分作用。

  跨足飯店業 營造口碑幫建案加分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總經理譚逸峰表示,國際客入住也有增多現象,今年階段性目標也將以獲取星級飯店為重點,除了硬體評分已達到北部一些五星級飯店得分標準,軟體部分也將進行評分,若順利獲得星級飯店評比通過,今年年中可望同時取得世界奢華酒店與星級飯店的雙項殊榮。

華友聯集團也在屏東墾丁度假區投資經營「H會館」高檔度假飯店,位於屏東縣獅子鄉,屹立於屏鵝公路旁,倚山面海而建,能飽覽湛藍海天一色優質景觀,會館外觀獨特飛碟造型,為恒春半島最高、視野開闊的高級景觀渡假會館。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H會館」精心打造126間各式舒適客房,每間客房均有面海觀景落地窗。

  華友聯打造墾丁度假區 新案也有豐富公設

華友聯集團在屏東經營的「H會館」高檔度假飯店,坐擁優美海景,飛碟式外觀獨特造型,成為墾丁度假區的特色飯店。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則說,華友聯集團旗下休憩事業部,在屏東近墾丁的海岸旁開發經營「H會館」,以精緻服務為目標,讓消費者輕鬆享受海景與放鬆心情。目前公司在左營果貿圓環推出的「華友聯i世界」與即將推出的「華友聯u天地」預售案,即移植「H會館」渡假空間規劃的無邊際泳池、視聽娛樂區域、多元休閒設施等,安排在社區30項休閒公設內容中,期許住戶日後能在社區,天天享有渡假般的居家休閒樂趣。

高雄三發地產集團也在桃園經營「晶悅國際酒店」,並充分運用飯店服務經驗,除了在建案引進飯店式服務,也在建築設計融入飯店宅理念,三發地產新完工的高市光華路「三發晶沙」,也設計空中泳池與高雄厝景觀陽台,社區並設置飯店式播放系統,讓住戶享受媲美飯店般的服務。

  三發整合集團資源 飯店式住家擁空中泳池

三發地產移植南洋度假飯店的空中無邊際泳池,與旗下晶悅國際酒店的飯店式服務,讓南高雄光華商圈「三發晶沙」景觀輕豪宅大樓案去化加溫。

三發地產集團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認為,建築業跨足飯店業,可善加整合利用集團資源,社區建築軟體導入飯店的高檔服務內容,建築硬體也可參酌飯店休閒設施,包括門廳接待座區、頂樓空中泳池與休閒公設等,展現社區空間特色,應利於提高消費者接受度。

雄崗建設集團在北高雄南屏路設置的EAGLE藝術中心與義法餐廳、烘焙坊,兼具消費便利與增添人文藝術氣息,讓集團推案大為加分。

另外,長年支持在地藝術的雄崗建設集團,旗下「EAGLE藝術中心」提供展覽會場,長期讓藝術家舉辦藝術創作展覽,將藝術作品分享給頂端客層,除了讓豪宅社區洋溢人文藝術氣氛,也有助建商品牌形象加分。雄崗集團經理林濰表示,公司為長期支持在地人文藝術作品,除了在農十六特區南屏路旁設置專屬藝術展覽會場,期望藉著透過「EAGLE藝術中心」,來帶動高雄農16地區的藝文發展,分享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能欣賞藝術創作。

  臺邦跨足高檔商旅 提升企業形象

臺邦建設集團在台南市政中心永華路旁,開設經營臺邦商旅,提供優質住宿與餐飲服務,也讓臺邦建設在市場推案獲得消費者好感。

在台南房市營造優質口碑的臺邦建設集團,從建設業跨足學生宿舍興建租賃,並在台南市政中心永華路旁投資經營臺邦商旅,以貼心服務與精緻餐飲提高住房與餐廳滿意度,也深獲不少國際客住房偏愛,讓企業集團獲得優質形象。業者也運用飯店式服務與營建好口碑,陸續在市政中心一帶,推出幾棟豪宅大樓社區,迅速吸引多金豪客進場,讓飯店事業與建築事業,形成「魚幫水、水幫魚」的雙贏效果。

臺邦建設集團董事長陳福成強調,建築業與飯店業都是良心事業,必須秉持高度服務精神,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同時在各項細節展現用心與貼心,包括住房、餐飲與建築都一體適用,企業經營者能傾聽消費者實際心聲且從善如流,應利於爭取獲得消費者好口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