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Panasonic公子買「冠德遠見」 1.08億元成交

2018/05/30 14:07文/記者葉思含

信義區豪宅「冠德遠見」今年2月交易5樓戶,總價為1.08億元,落在行情價內。

根據內政部公佈最新實價登錄資訊,信義區知名豪宅「冠德遠見」今年2月交易5樓戶,總價為1.08億元,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為136.8萬,落在行情價內,總坪數為89.08坪,根據謄本資料顯示與調查,買方為台灣松下電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公子,而台灣松下電材股份有限公司即為日本Panasonic集團海外子公司,為該豪宅再添名人入住消息。

 

「冠德遠見」坐落信義計劃區、鄰近捷運象山站,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樓高27層,屋齡11年,身處豪宅聚集區塊,鄰近包括「寶徠花園廣場」、「台北信義」、「文心信義」等,該社區平均單價行情約在150萬,高樓層則可由160萬起跳,低樓層則在130~150萬,此次交易落在行情價內,且為「冠德遠見」近2年高價,在走勢忽冷忽熱的豪宅市場中表現亮眼。

 

不過陳炳辰指出,信義計劃區豪宅交易狀態並不穩定,像是鄰近「慕夏四季」、「冠德遠見」、「信義富邦」的預售新案都傳出乏人問津窘況,若非體質健全,或已具知名度的豪宅,在目前市況並非全面回穩下,並不容易單純因為坐落豪宅區塊雨露均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