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寶總座公子砸1.65億 8折價買「敦南寓邸」創社區新低

2018/05/10 17:49文/記者葉思含

知名豪宅「敦南寓邸」今年3月交易5樓戶,總價為1.65億元,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陳姓自然人,經查為瑞信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包括陳信仲、陳信佐、陳信佑,為仁寶電腦總經理陳瑞聰公子,為該豪宅再添名人入住消息。

根據內政部公佈最新實價登錄資訊,近期接連揭露知名豪宅「敦南寓邸」今年3月交易5樓戶,總價為1.65億元,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落在115.11萬,總坪數為160.12坪,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陳姓自然人,經查為瑞信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包括陳信仲、陳信佐、陳信佑,為仁寶電腦總經理陳瑞聰公子,為該豪宅再添名人入住消息。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敦南寓邸」高樓層單價在140~150萬,低樓層則約落在118萬,像去年11月同樣5樓的交易單價為117.8萬,而這次揭露的5樓戶更低,還創下社區新低,以當初社區開價最低在140萬起跳,讓利17.8%,接近2成,豪宅市場現況仍顯起伏。

 

陳炳辰表示,「敦南寓邸」共50戶,地上27層,所在之敦南街2007年以前被稱作基隆路三段4巷,巷弄數字不吉利一直為居民詬病,更名後敦南2字搭上敦化南路黃金路段形象,加上房市起飛與郭董曾定居當地,豪宅產品均達百萬俱樂部。惟巷弄與橋墩影響下,樓層、座向等因素仍讓「敦南寓邸」價格有所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