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櫻花建設:去年營收成長2成 配發股利2.3元

2018/06/21 12:51文/地產天下

櫻花建設總經理陳世英指出,櫻花建設整體推案量穩定,土地庫存尚有11筆,未來3年推案無虞。

櫻花建設(2539)今日舉行股東常會,去年營業收入41.8億較105年度33.4億,成長20%,每股盈餘2.61元,整體營運表現相當平穩,經決議每股配發股票股利0.8元、現金股利1.5元。

 

去年度「櫻花時代」、「大家住易」及「櫻花青邁」已順利交屋入帳,今年預定完工的個案有「櫻花沐然」已銷售8成、 「櫻花濱城」銷售7.5成及「活力水岸」銷售6成;下半年度重點推案「櫻花青上森」、「櫻花博」及台中市南區「櫻花孩子王」,5月進場已銷售4成,整體推案力道強。

 

2018年預計推出個案有台中「北屯區青雲段」、「太平區育賢段二期」,北部地區有桃園「楊梅區頭重溪段」、新北市「三峽區中園段一~三期」,目前櫻花建設土地庫存尚有11筆,未來3年推案無虞。

 

櫻花建設也表示,房地產市場少了打房政策干擾及媒體輿論降溫的狀況之下,整體國內房 地需求市場信心逐季回升,全年買賣移轉棟數擺脫谷底,增加8%,來到26.4萬棟, 結束連續3年的量縮衰退。展望107年,國際金融環境預測仍屬寬鬆水準下,國 內利率調升幅度不致於太大,且通膨偏低,預期民眾實質購買力將提升,因應自住族群總價考量之下,小坪數、低總價的產品依然會是市場主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