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產孤兒湧現也不怕 國人續戰海外市場

2016/04/16 12:36文/記者朱語蕎

選擇投報穩定的國家置產,風險較低。圖為澳洲。(業者提供)

騏聿地產對於今年海外房產市場,進行投資意願調查,發現投資者對於海外市場已逐漸轉向,投報及房價穩定增長的國家才是投資者最喜愛的商品。至於,風險則以業者加價賣、轉手性、租不出去,讓投資者最擔心,也是近期出現「海外房產孤兒」的最大主因。

 

根據業者調查顯示,民眾預估投資海外地產金額約1000~2000萬元,其次則是1000萬元以下,看好的區域依序是泰國、澳洲及日本,最擔心業者加價賣,以及轉手和出租不易,騏聿地產副總經理屠思樺表示,去年第4季海外不動產投資者呈現觀望狀態,但農曆年後海外買氣又開始回溫,泰國、日本、澳洲、英國等投報收入較穩定的國家,詢問度增加近3。

 

近期有業者的海外房產開始陸續交屋,卻出現「房產孤兒」的窘況,當初加價賣的建案,行情過高,無法順利出脫獲利,卻也找不到當地合適的業者幫忙出租,屠思樺表示因此近期海外房產興起「物管」,投資者可以把海外房產交給優質的物管業者,安心地當個包租公。

 

亞太國際也發現近期參加說明會民眾增多,亞太國際北區營運處營運長王宏志表示,受到央行降息及鬆綁利多,連帶使海外不動產受惠,他建議無論自住或投資,應考量置產地點是否受國際人士喜好,其次則是發展潛力和建設利多,再搭配有信譽業者購買,可減少不必要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